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黎明结婚再掀战火 天王之战比拼18年

2009年08月31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出道至今已经比了18年,刘德华和黎明的恩怨情仇,幕前幕后故事更是精彩绝伦,但万万没料到,如今为了婚事和传宗接代问题,再次引发天王之战。

  “联合报”消息,天王之中张学友最早结婚,不劳粉丝操心,华仔秘恋24年才尘埃落定,最是折磨人,但已婚消息曝光,立刻丢出“人工受孕”话题,让粉丝的心又揪了起来;和华仔一路交手、传心结很深的黎明,也抢先在华仔之前与乐基儿结婚,两大天王连喜事也要抢锋头。

不过,乐基儿还年轻,不急着怀孕,但据说黎明急着想要有小孩,两人还在协商中。

  至于郭富城何时要和熊黛林结婚?婚事吊车尾的他老神在在,而熊黛林和乐基儿一般年纪,事业看俏,郭天王虽被常被媒体逼婚,但仍乐在单身。

  陷入天人交战的刘德华,前天自爆朱丽倩正进行人工受孕后,昨天又紧急澄清:“别误会!小孩的事情仍在努力中。”愈说愈迷糊,再次搞得大家一头雾水,但他的紧张也说明朱丽倩43岁怀孕的风险不小。

  而刘德华隐瞒已婚,歌迷评价不一,祝福者居多,“你依然是你,我们的老大。”但也有人痛心的说,华仔信誓旦旦:“结婚一定会公布在官网,让『家人』先知道。”如今未信守承诺,部分粉丝炮轰:“我爱了23年,一切成泡沫。”“难道家人之间也要欺骗吗?心伤很重很重…”

  刘德华昨日下午约4点从杭州飞抵北京,大批媒体追到机场。穿着便服的华仔神情略显疲惫,对传媒追问他和朱丽倩在美国秘密结婚等问题,充耳不闻,接受粉丝的献花后,匆匆上车离去,不发一语。

  刘德华连日来频频向粉丝道歉,许多人感叹好EQ的华仔也有这么一天,综艺大姐大张小燕则叹气说:“演艺人生不是每一步都能规画得好好的,就看个人如何选择,如何面对。”而古天乐昨拍广告也表示祝福华仔。此外,大陆女歌手袁泉昨也发布声明,坦承和夏雨已结为夫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