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杰演戏受角色影响 传神演绎甘蕾青

2009年08月31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在《潜伏》中出演晚秋后,朱杰一炮而红。正当片约不断的时候,她选择了静下心来参演话剧《浮士德》。她说演电视剧最大的收获是赚钱,演话剧则让她精神上感觉更富有。


  《浮士德》昨晚在国家大剧院结束了连续的四场演出,朱杰饰演的甘蕾青令观众印象深刻。当少女的爱恋到来时,她让所有观众感觉到《潜伏》中的晚秋又回来了;当爱情成为一种罪恶和绝望的时候,甘蕾青的疯狂和歇斯底里令人唏嘘。尤其是甘蕾青在疯狂之前的大段独白,在凄婉的李斯特钢琴曲《爱之梦》中娓娓道来,朱杰将一个少女的绝望与无助演绎得淋漓尽致,全场一片寂静。

  朱杰是从很多候选者中胜出,得到甘蕾青这一角色的。

“这是一部名著,又是徐晓钟老师执导,对他我很景仰,我当初想有台词没台词,参与一下也是有收获的。”朱杰说,《潜伏》热播后片约不断,但她没有选择趁机多拍戏猛挣钱,“电视剧的水平参差不齐,演电视剧最大的收获可能就是赚一点钱,演《浮士德》可以让我精神上更富有,我觉得这比赚钱更重要。”

  话剧《杜拉拉升职记》将于12月在北京上演,朱杰将与姚晨再度合作,在剧中饰演一个名叫海伦的女孩。“这是一个咋咋呼呼、大大咧咧的女孩,甚至有点儿二,我觉得对自己是个挑战。”朱杰称,自己是个很容易被角色影响的人,“演完晚秋,我觉得自己更忧郁、更内向、更淑女了;演完甘蕾青,我希望自己更纯净一点。”她期待海伦这个角色让自己变得闹起来。(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