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家灯火》9月1日上映 金雅琴对手台词也要背

2009年08月31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昨天,根据北京人艺同名话剧改编的电影《万家灯火》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安站军与主演金雅琴、刘桦、辛柏青、冯谦、刘琳等悉数到场。虽然金雅琴的耳朵和眼神都不好,但剧组演员们透露,她老人家为了不影响拍戏进度,会把对手戏演员的台词也全背了。

  金雅琴饰演家族核心人物何老太太,昨天现场,剧中的三个儿子刘桦、辛柏青和冯谦团团围住金雅琴,逗得老太太放声大笑。采访时金雅琴表示,最喜欢“二儿子”刘桦,话音刚落,她的另外两个“儿子”便醋意大发,不停“威胁”老太太要一碗水端平。


  金雅琴把自己比喻成“老聋瞎”——耳朵不行,眼神不好使,给影片的拍摄造成了不少困难。“我平时就拿着放大镜看剧本。现场不让戴助听器,我和演员们就多走几遍戏对好口型。导演还准备了一面小红旗,一挥就表示可以开口说话了。”

  被金雅琴称为最喜欢的儿子,刘桦不好意思地解释,是因为片中两人的戏份最多。对于和金雅琴合作,刘桦充满了敬佩之情。“金老师是个很神奇的人,眼神和耳朵不好但从来没有耽误过排戏。”刘桦透露,为了不出错,金雅琴把对手的台词也全都背会了。她眼睛不好,哪有台阶、门的,她都会提前数好步子,正式拍时绝不会出错。

  据悉,该片9月1日在北京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