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广东宣传 段奕宏成焦点首映票难求

2009年08月3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有来生》广东-肇庆站主创见面会
《爱有来生》广东-肇庆站主创见面会

段奕宏
段奕宏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七夕节结束了北京的首映礼并取得良好口碑的影片《爱有来生》在时隔一日后展开全国巡回首映。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众多媒体和广大影迷的关注。影片男主角段奕宏更是凭借其近两年来积累的超高人气,成为了最受媒体和影迷关注的焦点。

  电影《爱有来生》在北京和上海的首映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并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两站结束后,剧组主创俞飞鸿、段奕宏、姚鲁、高虎又飞抵广东展开巡回首映。无论是深圳、肇庆还是广州,《爱有来生》剧组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前来观影的群众热情也是空前高涨。影片男主角段奕宏更是凭借其近两年来积累的超高人气,成为了各大媒体和影迷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今年《我的团长我的团》和《最后的99天》在广东地区都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这也让段奕宏人气飙升。此次影片《爱有来生》即将上映,不少影迷都是冲着段奕宏而来,极为捧场,深圳和肇庆两地更是出现首映一票难求的境遇。

  据悉,《爱有来生》将于9月3号全国公映,在肇庆的见面会上,段奕宏与俞飞鸿还应广大影迷的要求反串重现影片中经典台词,捧得全场阵阵掌声。段奕宏表示:“今天这么的卖力宣传就是希望影片公映的时,能有更多的朋友走进影院观看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相信大家也能看到另一面的段奕宏。”

  另据介绍,《爱有来生》剧组主创明后两日将陆续赶往杭州,南京等地宣传。(cxx/文并图)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