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特区报:明星结婚为何首选赌城

2009年08月31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继8月29日,刘德华在其官网上撰文《对不起》向歌迷坦承自己已于2008年6月23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之后,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也爆出猛料。香港媒体称有确切消息指出,黎明和乐基儿已于去年3月9日在赌城完婚。同时浮出水面,在赌城操办终身大事的还有香港影星杨千嬅。无独有偶,汪明荃与罗家英这对相守多年的恋人今年也是选择在拉斯维加斯走上红毯的。香港影星米雪早前也表示,如果结婚,一定要在拉斯维加斯。

  为何明星们会不约而同地选择到赌城结婚?

  原来,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不仅是闻名世界的赌城,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结婚之城和蜜月之都。据统计平均一年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的男女有10万对左右很多名人巨星如小甜甜布兰妮等都选择到这里结婚、度蜜月留下终生难忘的浪漫记忆。

  浪漫当然是婚礼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但是,对于常常进出于“爱情大片”之间的明星们而言,选择拉斯维加斯完婚,最重要的绝不仅仅是因为此地浪漫,保密才是他们考虑的首要问题。有消息指出,在拉斯维加斯结婚,登记手续十分简洁方便。市政府结婚登记处没有休息日,没有不开放的时间,24小时昼夜服务人们任何时候想结婚,都可办理登记。登记手续非常简便,有时连驾驶执照等任何身份证明都不需要,只要双方到场,填表签字,付50多美元手续费,10多分钟便可获一张在全美国及加拿大都认可的婚姻证书。对于想要秘密结婚,躲避狗仔队的明星而言,拉斯维加斯无疑是一个天堂。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