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乐基儿秘密注册曝光 黎明戴道具婚戒有口难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08:3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黎明与乐基儿被踢爆去年3月9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婚后的黎明昨日现身于中环,封街拍摄林超贤执导的新片《火龙》,逾百传媒及围观者逼满现场,但仍无损黎明心情,拍照时也报以微笑,不过黎明始终三缄其口,不肯就结婚一事作出回应!

  黎明昨午3时粘满胡子出现,饰演警察的他手持长枪拍枪战戏,半百传媒即一拥而上拍照,黎明心情也相当不错,向传媒挥手及企定定拍照,记者问黎明是否已结婚?他只报以微笑未有回应,再问他会否就此事作回应?黎明也未有回答,其后便上车休息,与导演在车内对稿。婚事虽然曝光,但黎明埋位时也很专注拍摄,而他在车内与公司同事也言谈甚欢。黎明的左手无名指昨日戴上戒指,一度被误以为是婚戒,但其实是戏中的道具。

  嘉乐撑华仔可理解

  动作指导钱嘉乐表示会恭喜黎明,但未见过乐基儿来探班,只觉得他整个人都开心。提到林建岳建议刘德华、杨千嬅及黎明一起举行婚礼,嘉乐便笑说:“怎么千嬅都是去洛杉矶吗?洛杉矶怎么去得呀,其实万一被查出也是开心事,做艺人只是想有私隐,又不是坑蒙拐骗。”说到华仔被指“大话天王”,他即力撑说:“不可以这样讲,华仔入行20、30年,奉献99.9%给大众,带好多电影和电视给华人世界,现在留给他0.1私隐空间,就算曾经话没结婚,大家都理解到,他要担心好多事,不止他承受,其家人也会被追访。”

  说到华仔有意人工受孕,嘉乐说:“那么复杂?我不知啦,我不是读医学。”问嘉乐会考虑人工受孕吗?他即说:“我可不可以直接受孕呀,天然嘛,或者先使未来受孕钱!”他又称千嬅结婚就好了,经常被人话嫁不出。林超贤指黎明拍戏时同样搏命,问他会恭喜黎明吗?他说:“未认怎么恭喜,我不识答。”曾与华仔合作《天下无贼》的王宝强,表示与华仔拍戏时都熟,也会恭喜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