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延安锄奸》登北京荧频成黑马 陈紫函成功转型

2009年08月3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成功转型为红色剧艺人
陈紫函成功转型为红色剧艺人

陈紫函张帆
陈紫函张帆

  由新锐导演林楠执导,陈紫函、郭铁城、刘劲、张帆、王奎荣、李玉峰、赵珈琪领衔主演的一部描述20世纪30年代延安反特的电视剧《延安锄奸》成为今年荧频的一匹黑马,在没有任何宣传造势的情况下在各省市播出时都夺下收视第一的宝座,近日该剧也悄然登陆北京荧频。陈紫函在剧中饰演保安处副处长“晏西”,成功转型红色剧艺人。

  《延安锄奸》由著名编剧驼峰依据抗日战争时期党史机密档案中,中统、军统、日本派遣间谍在延安的秘密特务活动编写。《延安锄奸》综合了这些历史的档案,讲述了抗战时期的延安,边区保安处处长“周劲”和副处长“晏西”为了保卫延安以及中央首长的安全,与潜伏的间谍、日军特务、叛徒以及土匪之间斗智斗勇,终于粉碎了日军派特种部队潜入延安,刺杀我党最高领导人的阴谋行动。

  用男人的粉底

  一向以性感美女形象示人的陈紫函此次三百六十度大变身,化身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八路军反特处副处长“晏西”。整个剧中陈紫函几乎都是军装上身,造型简单,连选用的粉底也都是男士才会用的深色;除了因为剧情需要的仅有的两三次侨装,整部电视剧中陈紫函都是灰布军装造型,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陈紫函,而她也希望通过这种改变,让观众了解到她的另一面。

  转型红色剧艺人

  09年注定是陈紫函忙碌的一年,短短半年她就已经拍摄完包括《黑玫瑰》、《就想赖着你》、《神话》在内的三部电视剧和六支广告代言。目前另一部由陈紫函主演的谍战片《黑玫瑰》也在浙江悄然播出,此番陈紫函饰演了潜入敌后的“金钗敢死队”的队长“黎紫菡”,该剧在开播的第一天就顺利的拿下了当地第一,而据悉陈紫函下一部新戏戏已经确认,又将是一部红色革命剧,陈紫函成功的转型成为了一位红色剧艺人。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