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抵京迎红包轰炸 “坦白”结婚为要孩子

2009年08月31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刘德华抵京,收到不少红包
刘德华抵京,收到不少红包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在媒体轮番轰炸下,刘德华前晚深夜不得不在官网上再开金口,不但承认与朱丽倩的婚事,还以《迟来的坦白》为名,透露之所以注册是因为渴望拥有小孩。而他昨日前往北京拍摄MV《母亲》,更遭遇粉丝的红包轰炸。

  为要孩子注册结婚

  继因没有就结婚一事如承诺中向粉丝公开而在官网上道歉之后,前日深夜,刘德华又在官网发表题为《迟来的坦白》的留言,再次向粉丝道歉。留言中他称:“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着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

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

  刘德华还表示,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对粉丝公布,是因为“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没想到事情弄得更复杂,于是在留言中几次三番向粉丝表达歉意。

  尽管刘德华还透露:“虽然努力还没有成功,所以现在还没有孩子。”然而,不少网友仍怀疑这不过是刘德华的障眼法。

  同时,刘德华的经纪人宋杏娟也回应:“虽然华仔这样说,但请勿误会,我非常非常确定,朱小姐现在还没有怀孕。”

  歌迷送红包表祝福

  风口浪尖上,华仔昨天下午现身北京,或许是他的道歉得到了粉丝的谅解,因此,他的出现非但没有引发任何抵触声音,反倒有数十名粉丝在机场列队迎接偶像,而且人手一只小红包,为了保护偶像的健康,他们还都戴上了口罩。

  华仔现身时,歌迷纷纷送上红包,手握一叠红包的华仔连声说着谢谢。有粉丝表示:“他结婚了,我们当然要高兴。送上红包只是表示我们一点心意和祝福,不在乎钱有多少。”

  据悉,本次到京,华仔是为了拍摄主旋律歌曲《母亲》的MV,还可能会商谈一些关于电影的事务。

  [链接]

  喻可欣也有“结婚证”

  日前有报道称,24年前,刘德华和喻可欣曾在台北签下结婚证,还盖了手印。昨日,喻可欣的妈妈证实了这件事。

  1985年12月31日,刘德华和喻可欣在喻妈妈见证下签下一纸结婚证书,上头写着两人生辰和籍贯,还慎重盖下了手印。喻妈妈回忆说:“当时他们买来了结婚证书,上面要填上他们的生辰、籍贯,还有姓名,还按了手印,作为见证人的我一直收藏着这份证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