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纪中投资1亿3千万拍《西游记》 阵容9月曝光

2009年08月31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搜狐娱乐讯 光头聂远演唐僧、李亚鹏演唐太宗、徐锦江演沙僧——连日来,有关新版《西游记》演员人选的消息,不断地充斥在大众眼前。不过,导演张纪中对此却并不“认可”,称这些演员只是参与了试镜,并未最终确定,9月初才会对外公布真正的演员阵容。据了解,该剧的投资目前已达到1亿3千万,张纪中到处“化缘”的收效显著。

  该剧的宣传总监何远波告诉搜狐娱乐,《西游记》将于9月初在甘肃开机,目前网上流传的各种版本主演,都只能看成是网友和媒体的猜测,其中部分演员确实参与了试镜,但并未最终确定下来,真正的演出名单,需要在9月7、8日开机时才能向外公布:“张导没说的,都不算数”。据了解,张纪中版的《西游记》共分为50集,平均每集需要花费200万元人民币,除制片方最初应允的1亿元投资外,张纪中半年来的到处“化缘”也收效显著:“张导化缘到了差不多3000万,怎么不差钱?资金还是不够,但是基本上拍摄没有问题了。”

  吴承恩的原著中,孙悟空一个跟斗能行1万8千里,师徒4人西行取经更是路过千山万水。由此,老版《西游记》在拍摄时足迹遍及了大江南北,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也不例外。从目前的规划上看,剧组为期1年多的拍摄时间内,行程将达5000公里以上,最西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角的伊犁河谷,预计于2012年与观众见面。

  附:不靠谱大作战 一起来“猜”《西游记》

  惊喜——王菲演观音?

  刚刚过完而立生日的天后王菲,出演观音的消息恐怕是不可能、又最让人期待的“猜想”。缘起于张纪中捧场“天后生日宴”,再往前推,其实王菲与佛教早有善缘。网友对此兴奋莫名,数小时内便创作出了王菲的“观音像”,不过从现实角度看,该猜想终究只能是猜想,现实指数半颗星。

  惊悚——孙悟空是私生子?

  如果说王菲演观音多少有些“惊喜”的成分,那么有关于孙悟空是私生子这件事,就无论如何有些惊悚了,更何况,还是观世音和吕洞宾的私生子!有媒体曝光,新版《西游记》邀请了国内多位知名编剧,其中一位透露了该“惊人内幕”。当然,该消息并未得到剧组证实,目前来看,该新闻获取噱头的可能性,远远超过了可行性,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