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戴婚戒开工拒谈婚讯 旧爱舒淇送祝福(图)

2009年08月31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左手无名指上戴上一只“疑似婚戒”。
黎明左手无名指上戴上一只“疑似婚戒”。


组图:黎明拍戏露无名指婚戒
组图:黎明拍戏露无名指婚戒

  黎明(Leon)昨日与任贤齐、叶璇现身中环雪厂街,为新片《火龙》开工,这位日前被爆与乐基儿已婚年半的“新”郎哥,昨日被发现左手无名指上戴了婚戒。而平日喜欢滔滔不绝的黎明,昨日一反常态收起金句,对所有关于他与乐基儿结婚的提问,一概不回应,不过心情大好的他却任拍不介意,似乎想留待黎太乐基儿今天出席活动时,再向记者交代“新”婚一事。

  黎明昨日下午两点到场,由于剧情讲述他持长枪,勇救全身被绑满炸弹的内地演员王宝强,电影公司封街拍摄这场爆炸大场面,但仍吸引半百传媒守在封锁线外进行采访,大批途人及外佣驻足围观。

  已婚未影响形象

黎明对所有关于他与乐基儿结婚的提问一概不回应。
黎明对所有关于他与乐基儿结婚的提问一概不回应。

组图:舒淇豪饮祝福黎明结婚
组图:舒淇豪饮祝福黎明结婚

  黎明也有主动与记者打招呼及挥手,但记者恭喜他“新”婚快乐时,他只笑不语,期间记者发现黎明左手无名指上戴上一只“疑似婚戒”。

  黎明拍摄至晚上七点左右,便收工返回上水独立屋休息。

  虽然黎明对于已婚一事三缄其口,不过据知黎太乐基儿今日出席公开活动会有事宣布,相信是向外交代结婚一事。乐基儿早前为法国休闲服品牌Aigle拍摄宣传照,并演绎四对限量boots,被问到黎明可有买鞋相赠时,乐基儿说:“中国人说不要帮人买鞋,而且每个人的脚都不同,自己试好一点。”虽然黎明、乐基儿结婚消息惊爆娱圈,但Aigle发言人表示:“乐基儿婚讯曝光好,对她的形象更好。”而乐基儿曾帮Neutrogena拍摄广告,该品牌发言人表示:“合作没有问题,还会再谈新合作,恭喜她!”

  舒淇祝旧爱幸福

  黎明旧爱舒淇前晚形单只影现身北京第13届“电影华表奖”,更以大热姿态勇夺“优秀境外华裔女演员”奖,及后于庆功宴上被问及对黎明已婚一事,舒淇更大方送上祝福:“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快乐!”而昨日下午五点左右,架上墨镜及围巾的她现身机场,不过面对记者拍照大感愕然,更紧张得不停把玩手机,对于有关旧爱等问题均充耳不闻,然后急步闪避镜头离开。

  此外,黎明被爆去年3月9日已与乐基儿在美国注册,昨日有粉丝代表致电记者,表示一班粉丝会代黎明摆酒。该位忠实女粉丝说:“好多粉丝不喜欢黎明结婚,但也都有粉丝好有心,我们考虑摆上三、四围庆祝一下,会拍下DV给黎明看,祝他幸福美满,两人戒烟生一个健康宝宝。”

  甘为爱郎做“煮”妇

  乐基儿生于澳门,在美国长大,14岁开始担任兼职模特儿,1998年回流返港,以“翻版舒淇”的姿态闯模界,深得广告商欢心。2005年恋上黎明,二人经常高调拍拖秀幸福。鬼妹性格的她爱纹身,言行大胆,曾坦白承认隆胸及“拆弹”,更凭几度招数哄得黎明贴贴服服!

  乖巧听话

  乐基儿对黎明言听计从,为讨男友欢心甘愿“拆弹”、洗纹身及减少夜蒲。

  制造浪漫

  鬼妹性格的乐基儿为人浪漫,不时与黎明四出叹红酒,2005年的平安夜更与对方甜蜜出海。

  爱心小菜

  煮得一手好菜的乐基儿,经常为黎明炮制美食及消夜,早前为见爱郎更摸黑探班。

  懂花心思

  2005年,乐基儿亲自买气球到黎明家为他庆祝39岁生日,早前更大赞男友在新戏的“乞丐造型”是最性感的“乞丐”。

  各出奇谋 见招拆招

  天王、天后到外地秘密结婚被踢爆,连日捱轰。面对大事,黎明、杨千和刘德华各用不同方式响应。

  黎明:金句、冷笑话

  去年八月有传卫兰、 卫诗两姊妹被雪藏,黎明大爆金句:“最重要坎坷过后有艇搭。”

  最近,黎明封新宠Janice Man为“模Art”,将新宠升级,和模划清界线。

  杨千嬅:大笑攻势

  有传杨千嬅嫌公司老板黎明选歌老土而不和,杨千嬅只以大笑回应。

  2007年千嬅在个唱中和古天乐亲足五场,有传相识十年的两人旧情复炽,杨千嬅又用大笑回应。

  刘德华:博客表白

  2007年疯狂歌迷杨丽娟父亲以死控诉事件,刘德华以“你不会懂得我伤悲”为题在网志中作出回应。

  面对近日被爆已婚,刘德华在网志中发表“对不起”和“迟来的坦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羡慕!希望他们白头偕老!
喜讯不断:刘德华与朱丽倩、杨千嬅与丁子高、袁泉与夏雨……
刘德华黎明结婚再掀战火,天王之战比拼18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