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婚后首度受访 笑中有泪细述求婚过程(图)

2009年08月31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本月到赌城注册结婚,从新娘眼神流露出喜悦心情。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本月到赌城注册结婚,从新娘眼神流露出喜悦心情。

  被踢爆已与丁子高结婚的杨千嬅,昨日(30日)讲述夫婿浪漫求婚经过,边说边热泪盈眶!

杨千嬅(Miriam)、丁子高(丁子高)
杨千嬅(Miriam)、丁子高(丁子高)

  拍拖超过两年的杨千嬅与丁子高(Real)终开花结果,被踢爆于本月11日于赌城结婚。荣升丁太的杨千嬅昨日首度公开露面,出席《太阳计划2009》活动。虽刚刚新婚,但她未有戴上婚戒,只挂上“RM”颈链,原来该链是老公纪念拍拖两周年所送赠,真是甜蜜。杨千嬅还发放两张结婚照,其中一张丁子高替她戴上婚戒,另一张则是合照,杨千嬅眼泛泪光。

  记:记者

  杨:杨千嬅

  记:是否习惯称你丁太?

  杨:老实说不是很习惯,叫杨小姐亲切一点!其实这件事好开心,感谢华仔(刘德华)帮我引领。

这个婚礼是好Surprise(惊喜),这样公布出来就更加Surprise!本来想到明年再结婚的,完成合约和广告先。之前我们约在一起旅行放假,去到那里就即兴结婚,事后只通知父母和老板。(杨千嬅表示因有合约及广告在身,要先履行责任。如今被踢爆婚事,她为事件感抱歉。)

  否认奉子成婚

  记:求婚过程感动?

  杨:今年我生日去了韩国玩,他搞了一个惊喜派对,还跪下向我求婚。当时好感动,怎知他比我哭得很厉害,那一刻开始想结婚,但不是想在今年。直到他七月生日,想着一起去旅行。之前做过访问说“如果上天给我60岁人生,过了30岁之后是觉得要倒数。”我没有想过他记着这句话!当我们去到L.A.时,他说如果真是30岁过了要倒数的话,是不是应该好珍惜:“让我陪你一起走下去!”我听到好感动!(杨千嬅眼红红)当即开车去登记注册,不是有心瞒着大家,至今结婚证书都没收到。

  记:明年摆酒?

  杨:双方家长已经见面,明年会摆酒,父母都是两、三个星期前才知道,好多亲友还没通知。

  记:奉子成婚?

  杨:看我的样子就知道不是!这件事好急,戒指都是临时买的,搞到不合适戴,我的那个松了,他的那个只戴到一半,还要戴错手!证婚人是犹太人,说英文不太准,我忍不住笑。

  记:连串爆出婚讯,影响外界对艺人的诚信?

  杨:香港好多人结婚没有说出来!不是有心不说出来,只是不适合。和老板有协议,不想市场影响对我的信心,绝对不是退出娱乐圈。(抵触合约?)那又没有说明不允许。

  赞老公心地好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本月到赌城注册结婚,从新娘眼神流露出喜悦心情。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本月到赌城注册结婚,从新娘眼神流露出喜悦心情。

  记:摆酒会通知大家吗?

  杨:会!不介意不骗大家。(求婚几次?)两次,一次我生日,一次他的生日,我生日那次大哭。

  记:黎明都被踢爆?

  杨:搞定自己先啦!那当然也恭喜他。(陈奕迅叫不要给他帖子?)他客气而已,我会发邮件给他的。

  记:注册后分开住还是洞房?

  杨:现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所谓,接下来下半世整天都见,现在要珍惜一个人时间。(杨千嬅指在双方父母心中两人仍未正式结婚,要择日过大礼,但杨母开心女儿嫁得出。)

  记:喜欢他什么呢?

  杨:他对我和家人好好,心地又好,拍拖后大家改变了好多生活上的不同想法,他都变得成熟了,不是外面那样的他。他有幽默感,我有时工作辛苦,他会给正能量安慰我,他有给我结婚的感觉,从前未试过。

  记:郑中基恭喜你?

  杨:感谢他的祝福,希望他也快一点,长大呀!应该成家立室!

  活动后,杨千嬅往湾仔与公司工作人员商量发放结婚照事宜,离开后返赤柱寓所。丁子高则透过短欣回复记者:“我星期二在Event才说,多谢关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