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ggie Q上演情欲戏 与小田切让缠绵七天七夜

2009年08月31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8月31日报道 田壮壮导演的电影《狼灾记》将于下月13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举行全球首映,该片在国内的公映计划也已重新启动,发行方计划让该片加入贺岁大战。田壮壮一向走现实主义风格,此次转型商业片玩起异域魔幻元素,据称狼戏是一大看点,由于剧情需要,该片的情欲戏也一早被众人关注,目前该片正待审查通过。

《狼灾记》剧照

  据看过《狼灾记》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狼灾记》的故事颇有日本版聊斋的味道,充满魔幻色彩,男女主角小田切让和Maggie Q的关系则缠绵悱恻,贯穿全片的狼戏非常有看头。如果影片可以顺利通过审查,中影初步计划将该片投入12月的贺岁大战中。

  今年贺岁档的竞争前所未有的激烈,《三枪拍案惊奇》、《无人区》、《刺陵》、《未来警察》、《十月围城》等五部大片都计划12月上映,而《狼灾记》的加入无疑让这场票房大战更趋白热化,对此发行方有关人士表示,《狼灾记》不同于其他影片的魔幻色彩将是最大利好。《狼灾记》根据日本著名文学大师井上靖同名小说改编,片中秦朝戍边将军与一神秘部落女子有七天七夜激烈缠绵的情欲大战,这段戏也成为影片很有戏剧张力的看点,虽然情欲戏尺度的拿捏始终很微妙,不过片方对过审就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