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结婚认证曝光(图)

2009年08月30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在赌城结婚注册的结婚认证曝光,结婚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华仔将遵照朱父遗愿,在49天内公开认妻认女。

  昨日中午12时左右,刘德华在官方网站“华仔天地”中发表了一篇留言,题为《对不起》,他在留言中说:“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先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正在工作当中,一时间不能尽诉,容后向你们说明白。”另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该报昨天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上,搜寻到华仔和朱丽倩的结婚登记资料,他们分别以粤语发音的英文名字LauTakWah y(刘德华)和ChooLayKeng(朱丽卿,朱丽倩的本名)登记,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
从这份数据可以发现,两人在去年已于赌城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绯闻传足了24年,终于在8月25日朱父葬礼后大白于天下。不过,刘德华此后对于媒体的躲避和闪烁其词却引起了诸多粉丝和记者的不解。据香港媒体报道,朱丽倩父亲的遗愿之一便是女儿的“名分”,因而华仔将遵照朱父遗愿,除了在“头七”之日公开认妻之外,还将在“尾七”之日(10月5日)公开认女。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