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山大地震》亮相华表奖 演员李晨帅气抢镜

2009年08月30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帅气抢镜
李晨帅气抢镜

    8月29日,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京举办,出席明星盛况空前,红毯前星光璀璨,章子怡、舒淇、刘嘉玲、周迅、李冰冰、赵薇、林志玲、范冰冰、莫文蔚等众女星争奇斗妍,周润发、成龙、李连杰、周星驰、葛优、姜文、甄子丹、郭富城,而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三巨头相聚,则成为最大看点。

唐山大地震主创聊天
唐山大地震主创聊天

  凭借《集结号》拿下“华表”优秀导演奖的冯小刚,此次还带来了备受关注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华谊老总王中军亲自助阵红毯,徐帆、张静初、李晨、陆毅和张国强等几位主演首度集体亮相,无论阵势还是现场热情气氛,《大地震》无疑是当天红毯上最具分量的剧组。李晨身穿深灰色质感修身西装、紧身裤配高帮球鞋,稳重而不失时尚,水钻衣领、白色腰带点缀出位亮点,令他成为当天红毯上最抢眼的男星之一,他的着装风格也受到众多媒体与明星好友们的绝口称赞。

  作为近两年华谊窜出的黑马,李晨强劲的上升势头令人瞩目。而加盟《唐山大地震》的消息传出后,他却谢绝一切媒体宣传,潜心闭门做起功课。据了解,李晨在《大地震》中饰演徐帆的儿子、张静初的双胞胎弟弟,与两位实力演员大量的对手戏令他颇有压力,相信这部戏除了会抬升他的人气外,演技也会实现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