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让子弹飞》首度亮相 纯爷们儿剧组力压全场

2009年08月30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让子弹飞》剧组强刚气十足
《让子弹飞》剧组强刚气十足

  昨晚的华表奖群星璀璨,堪称海内外华人影人大聚会,甚少出席国内电影颁奖礼活动的姜文,也携新片《让子弹飞》主演葛优、胡军、邵兵、廖凡、张默一同亮相。在挤满俊男美女的红毯上,阳刚气十足的《让子弹飞》剧组压轴走上红毯,纯黑亮相的“男人帮”概念别具一格,在红毯上抢尽眼球。

  众星造型:姜文率众不羁 张默帽子搞怪

  提出打造中国“十一罗汉”概念的《让子弹飞》剧组,昨晚借华表奖颁奖典礼红毯首度亮相,姜文、葛优在内的六位主演和影片制片人马珂一齐走上红毯。比起女星们各式晚礼服争奇斗艳,一水儿男星亮相的《让子弹飞》剧组倒也造型简单,7人全部以黑西装登场,颇有教父家族的范儿。

  尽管保守选择了黑西装风格,但细节上还是彰显了每个人的个性。平时就给人随行不羁感觉的导演姜文,带头敞开内衬白色衬衣的领口,而另两位硬汉胡军和邵兵也不约而同和导演保持高度一致。和姜文并肩领走红毯的葛大爷则是西装配领带一丝不苟,超酷风格一改银幕中的谐趣形象。整个剧组中的亮色则是最“嫩”的张默,只有张默以米色亚麻裤和波鞋搭配西装,绒毛毡帽和黑色围巾也甚为“鬼马风”,与他片中的形象似也不谋而合。

  力赞葛优:怕不过瘾 已经考虑下一次合作

  虽然是整个剧组的首次亮相,但媒体的焦点显然还是落在了姜文和葛优身上,这两个圈内一哥的大银幕合作引爆了人们的期待。在红毯上接受媒体简短采访时,面对和葛优合作感受的提问,姜文拍住葛优肩膀称,虽然还没开拍,但筹备期就已经觉得很有火花,“担心一部戏拍不过瘾,已经在考虑和葛优再合作了”。面对力挺的称赞,姜文身边的葛优则笑而不语,尽显默契。

  不过,之前盛传也要加盟《让子弹飞》的发哥则没有出现在阵中,之前早些时候,发哥已经和《孔子》剧组走上了华表奖的红毯,三位大师擦肩而过,这也让希望看到华语影坛三巨头聚首的影迷感到遗憾。面对有关发哥加盟和影片女演员的提问,导演姜文未作回应,也让发哥是否加盟《让子弹飞》充满悬念。

  回应冯小刚:欢迎加盟 担心得奖涨身价

  众大腕男星先后入组《让子弹飞》,让姜文这部尚未开拍的新片已成为圈内焦点。与姜文私交甚笃的冯小刚在日前《风声》的发布会上也放话称,自己打过几次电话要求参演《让子弹飞》,无奈姜文一直没有同意。他还大赞姜文是个好导演,懂得照顾演员情绪,而自己则是个好演员,从导演席退休后要转行当专职演员。

  昨天的红毯实现了华语影人大聚会,率《大地震》剧组亮相的冯小刚先于姜文进场,后亮相的姜文称今天他也是来给老友冯小刚捧场,因为他对冯小刚夺华表奖充满信心。至于冯导自荐加盟《让子弹飞》,姜文则笑称自己也很怀念《阳光灿烂日子》里和冯小刚的合作,随后玩笑说只是担心冯导又拿了华表奖,怕他身价太高我们请不起。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