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剧组耀红毯 华表“帝后”喜相逢

2009年08月30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剧组强大的演员阵容
《风声》剧组强大的演员阵容

  8月29日,第十三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本年度的几部大制作都在这次电影盛事上纷纷亮相,其中尤以国庆档即将上映的主旋律影片《风声》剧组引人瞩目,该剧组凭借耀眼的主创加主演的全阵容亮相,成为了红地毯上的大赢家,引得在场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

  《风声》群星“黑白配” 超豪“军团”惊艳红毯

  黄昏时分,《风声》剧组在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陈国富和高群书的带领下走来。三大主创偕同剧中男主角张涵予、黄晓明、苏有朋均以黑衣造型出现,呼应电影本身具备的悬疑色彩,他们举手投足之间也颇具《风声》宣传中一贯渗透的传奇时代风格。

  而前华表奖影后李冰冰此次身着一套大红裙装,颇似“一枝独秀”。在几位“黑衣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出挑。她与着一身清新脱俗白裙装的周迅,以及邓家佳和刘芸,与剧组男性成员整齐的黑衣造型交相辉映,显得相得益彰。

  影帝花落张涵予 《风声》聚齐“华表帝后”

  当晚,司仪请出“前任华表奖影后”李冰冰揭晓第十三届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而张涵予则凭借《集结号》获得“优秀男演员奖”的殊荣。《风声》中的两位主演,即前华表奖影后李冰冰与当晚热辣出炉的华表影帝张涵予,一先一后出现在舞台上,不可不谓是一大巧合。因为两人分别是上届影后和今届影帝,还属于相同的经纪公司,并且继《手机》之后,今年又相逢在《风声》剧组中,可谓缘分不浅。

  《风声》剧组难得的聚齐了华表奖的“一帝一后”,再加上曾获多个影后之名肯定的周迅,华丽转型的苏有朋和黄晓明,另外还有老戏骨王志文、英达的加盟,想必这部强调故事张力的电影会是一场硬碰硬的演技大火拼。

  华谊大获全胜 今年力捧《风声》

  当晚的华表奖开出了二十多个重头奖项,而华谊一共收获七个大奖,其中包括了:《集结号》获得优秀影片奖,冯小刚凭借《集结号》获得优秀导演奖,张涵予获得优秀男演员,《集结号》优秀电影音乐奖;《非诚勿扰》则获得了优秀合拍片奖,也令女主角舒淇送上了优秀华裔女演员奖的位置。再加上,旗下艺人范智博获得优秀女演员奖,华谊可谓在本届华表奖大获全胜。

  华表奖是对过去两年中,为电影界的代表人和代表作予以肯定。而受到七项大奖肯定的华谊,拥有的非凡实力可见一斑,2009年华谊集合最强大的影人和实力,重磅打造了影片《风声》,有华谊这块金字摘牌,相信《风声》一定也是一部质量上乘的优秀电影作品。

  据悉,由华谊兄弟、上影集团、天津电视台联合出品,陈国富、高群书联袂导演的谍战大片《风声》,目前已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主创主演们此次携手重装亮相华表奖,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剧组将辗转各地展开密集的巡回宣传,为9月30号的上映集中造势。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