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赶上华表末班车 后台与名导亲密交谈

2009年08月30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着立领西装帅气亮相
黄晓明着立领西装帅气亮相

  第十三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包括周星驰、李连杰、成龙、周润发、陈凯歌、黄晓明、舒淇、周迅、章子怡、莫文蔚在内的近三百位明星嘉宾的参与,集齐了两岸三地的电影人;所有人依次步入红毯,或携伴或跟随电影剧组集体亮相,长达两个小时的红毯星光璀璨,也令观众是目不暇接,明星的红毯着装和表现也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舒淇和黄晓明引来大家的关注。

黄晓明与小小宝
黄晓明与小小宝

  黄晓明以独特立领西服成功突围

  当天女星多以着各大名牌最新季礼服华丽登场,舒淇的礼服虽然之前曾被其它明星穿过,但她素静的妆容、娴静淡然的气质将服装特色很好的表现出来,被网友评为当天红毯女星第一;相较于女星礼服的争奇斗艳,红毯上的男星稍显保守,也许是因为参加政府的奖项,清一色的选择黑色西装亮相,但黄晓明穿着改良后的中山装立领西服,因为独特的设计感,令他在黑色阵营中成功突围。有网友点评:“发哥最大气,子丹穿得很好,蓝白配很有海军feeL;黄晓明的立领最帅,设计非常好,也适合他酷酷的造型,男装里第一名了。”

黄晓明吴宇森交谈
黄晓明吴宇森交谈

黄晓明、黄百鸣、叶伟信
黄晓明、黄百鸣、叶伟信

  赶上华表末班车

  黄晓明此次参加华表奖为推介即将上映的电影《风声》,在影片中他饰演日本军官武田,将一以敌五与众人飙戏。早前因为拍摄新剧时间冲突,黄晓明缺席了多次《风声》宣传和华谊公司活动,据悉因为在上海忙于《叶问2》的拍摄,此次也差点无法成行。也就在前两天剧组接到了电影局的电话,表示希望黄晓明一定参加,最终剧组同意放人,令他赶上了华表末班车。在甄子丹和黄晓明两位主演缺阵拍摄的情况下,最终导演叶伟信让剧组停工一天,《叶问2》剧组主创也得以最终换在华表相聚。

  红地毯后举行的酒会上,明星、导演、影视制作人齐汇一堂,也许明年的一两部华语巨片就在这种谈笑中产生;酒会上黄晓明不时与吴宇森、陈可辛、杨受成、林建岳等人亲密交谈,不免令人猜测他们之间是否将会有下一步的合作。

  在随后颁出的奖项中,华谊军团可谓是大获全胜,夺得了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优秀男女演员等在内的七项大奖,更有业内人士推测做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推荐片的《风声》可能将会是下一届华表奖的得奖大热门。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