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蕾与郭富城出席华表奖 遇导演陈可辛热聊电影

2009年08月30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9日,刚刚结束香港宣传的《白银帝国》剧组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参加第十三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导演姚树华携主演郭富城、郝蕾、张铁林出席了活动。此前《白银帝国》在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接连斩获大奖,此次得到华表奖优秀合拍奖提名,获奖呼声非常高。

  《白银》未得奖仍欣慰

  在新中国建国60周年之际,2009年的第十三届华表奖对中国影人来说意义深远。与其说是一次中国电影人的盛会,不如说是中国影人向祖国母亲的一次集体献礼。作为一部刚刚上映的史诗大片,《白银帝国》与《非诚勿扰》、《赤壁》、《画皮》等6部影片,共同入围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十三届)优秀合拍奖。男主角郭富城也凭借《白银帝国》的精彩表演获优秀境外华裔男演员奖提名。尽管最终未能摘得大奖,《白银帝国》主创们表示,能与众多票房、口碑双赢的大片共同获得华表奖提名,虽未得奖,已属幸事。

郝蕾一改婉约形象大玩知性美
郝蕾一改婉约形象大玩知性美

  郝蕾知性造型亮相红毯

  作为中国电影奖项中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一次电影盛事,此次华表奖颁奖典礼汇聚了两岸三地最豪华的嘉宾阵容,900多部作品的数百位影人亮相红毯,星光璀璨。正在上映中的《白银帝国》剧组短暂亮相红毯,受到影迷的热情追捧。男女主角郭富城、郝蕾因戏结缘,郭富城更不忘在红毯接受主持人访问时,特别感谢郝蕾及剧组主创。红毯上,郝蕾一改以往的性感造型,改走知性路线,与《白银帝国》中的大家闺秀形象判若两人。

郝蕾与导演陈可辛交流拍戏心得
郝蕾与导演陈可辛交流拍戏心得

  典礼上与陈可辛导演热聊

  颁奖典礼现场,优秀合拍奖与优秀境外华裔男演员奖先后揭晓。距离《白银帝国》拍摄到上映,时隔两年,剧组主创因戏相识、感情深厚。作为郭富城戏内情人、戏外好友,郝蕾自然不忘第一时间为好友安慰打气。刚刚从香港结束《白银帝国》的宣传,此次华表奖颁奖典礼中郝蕾恰巧与香港导演陈可辛相邻而坐。尽管与陈导此前从未合作,但参与过不少合拍片的郝蕾讲得一口流利粤语,两人一见如故,借机大聊电影。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