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史今日:1972年8月30日 卡梅隆-迪亚兹出生

2009年08月30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

  1972年8月30日,卡梅隆-迪亚兹出生。

  卡梅隆-迪亚兹父亲是一个古美混血的工头,母亲则是德国、美洲土著和英国后裔的后代,是一名经纪人。很小的时候,卡梅隆就喜欢参加各种party并喜欢重金属音乐。16岁的时候,一次她参加了一个好莱坞的party,在那里卡梅隆被一位摄影师看中。在他的推荐下,一周之内,卡梅隆与Elite模特公司签了和约。不久,她与另一个也只有15岁的模特前往日本发展。

  卡梅隆并不甘心于只做一名模特,她也深知模特行业的短暂性。

1993年在经过了十二次试镜后,这位由模特转型的新人终于在吉姆-凯瑞的影片中谋得了一个小角色--这就是卡梅隆的电影处女作《变相怪杰》。

  1997年,卡梅隆重返了主流商业片,这就是1997年的票房黑马《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与朱莉娅的成熟美比起来,卡梅隆的青春热情更使人难忘。这部浪漫喜剧不仅在票房上大获全胜,更使得卡梅隆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

  之后,卡梅隆有几部颇为引人注目的影片,其中有大师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纽约黑帮》(The Gangs of New York),《怪物史莱克》是卡梅隆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这部动画片彻底颠覆了迪斯尼的传统,动摇了迪斯尼的垄断地位,名利双收。2008年卡梅隆主演了喜剧爱情片《赌城无记事》,再展甜美微笑。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