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成龙代表港台 担任“华表奖”嘉宾主持

2009年08月3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VIVIAN与濮存昕曾在《一轮明月》中有过合作
VIVIAN与濮存昕曾在《一轮明月》中有过合作

  众星云集的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昨日在京揭幕,徐若瑄与成龙受极高礼遇,分别代表台湾与香港担起嘉宾主持重任。曾与成龙有过影视作品合作的徐若瑄台下与许久未见的成龙相谈甚欢,台上主持默契十足。虽初做内地主持人,却以稳健台风,流畅言词为众人献上一场精彩盛宴。

VIVIAN与成龙后台相谈甚欢
VIVIAN与成龙后台相谈甚欢

  徐若瑄不辞辛苦 多次演练将台本熟念于心

  徐若瑄受广电总局赵部长钦点,作为唯一一个台湾代表,与成龙一起担起嘉宾主持重任。做事一向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徐若瑄忙碌到没有时间休息的情况下赶回北京,为“华表奖”做起十全准备。“华表奖”当日,徐若瑄不辞辛苦,牺牲吃饭时间,提前所有艺人先行到场进行彩排工作,反复熟念台本,不允许有半点马虎,在多次演练下,已熟练到不用台本, 便能流畅的脱口成章。

  徐若瑄后台与成龙相谈甚欢,忆往年合作感慨良多

  徐若瑄与成龙身为嘉宾主持身份,需随时在后台候场,不能到台前观看节目。但活力四射,非常健谈的徐若瑄总能调动起身边氛围,令休息室也顿时变成小型舞台,期间更与一同候场的成龙相谈甚欢。聊到多年前与成龙合作过的电影《特务迷城》,徐若瑄展开回忆,感慨良多,产生许多共同话题,徐若瑄还亲切的与成龙拍照留念,后台气氛被二人一度带动起来。

  徐若瑄表现大气主持流畅 水准赶超专业

  曾经在日本做过8年主持的徐若瑄也可谓是经验老道,但内地主持还是头一次,并且初做内地主持就要担负起代表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华表奖”的主持工作。徐若瑄以十全准备应战,不负众望,舞台之上表现大气,主持流畅自然,脱口成章,水平直至赶超专业,赢得赞誉。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