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人王”余少群喜获华表奖优秀新人男演员奖

2009年08月30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梅兰芳》为余少群带来第一座华表奖杯

  8月29日晚,第十三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电影届的最高荣誉,两年来的积累蓄势,除了种类繁多的影片入选了本届的华表奖争夺,优秀故事片、优秀导演、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等二十余个奖项的角逐也尤为激烈,各种悬念在主办方的精心设计下一一揭开。早先获得优秀新人奖提名的新生代演员余少群更是不负众望,凭借他在《梅兰芳》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拿下了优秀新人奖男演员的称号。

  对于获奖,余少群说:“我知道华表奖是一个非常重的奖,作为一个演员,而且是一个新演员,能得到这样一个奖项我真的很高兴,也会非常的珍惜。”他也表示非常感谢导演陈凯歌对自己的挖掘和信任,也感谢片中众多前辈在演技上给了他很多的指导。戏剧演员出身的他首部作品便大获成功,接连获得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第十二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等诸多新人奖,堪称08到09年度的超级新人王。此次,又一举夺得华表优秀新人,让他再一次充分得到了业内专家和影迷们的肯定,也确立了他在内地头号新人的地位。

  由汉剧转行越剧再到影视,余少群在角色上有着很大的转变,在每个领域都做出了一番不俗的成绩。早在06年,年仅23岁的他就已经成功举办了个人艺术专场演出,并作为优秀人才引入上海,也曾经在网络热门选秀“红楼梦中人”进入上海赛区“宝玉组”5强。阴差阳错让余少群得以在陈凯歌的《梅兰芳》中出演青年梅兰芳这一重要角色,他也正是由此开创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演艺天地。

  对于未来,这个年轻人依旧保持谦虚、清醒的态度,不断完善和丰富自己。虽然片约不断,但是他却十分谨慎的走着他的演艺之路。由于对角色的精挑细选,《梅兰芳》之后,他仅仅只拍摄了一部电视剧,而由他主演的一部现代公路类型片的电影也即将开拍,该剧将在余少群的家乡武汉进行拍摄,而另有几部大银幕作品也在洽谈当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