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杭州屏蔽朱丽倩 拒绝采访卷钱走人

2009年08月3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昨天,刘德华在曝光24年恋情后首度亮相杭州。下午,他准时出现在杭州大剧院浙江卫视台歌的首发式现场,他和两个“儿子”安逗和黑仔在台上又耍宝又唱歌,敬业非凡。台下,他有些憔悴,但非常亲和;台上,他精神百倍,“家事”丝毫没影响他的敬业态度。
不过,刘德华依然坚持“封嘴”政策,只跑场子,不谈婚事。据透露,刘德华这次为浙江卫视捧场的“代价”是——浙江卫视花700万与之合作一部百集电视剧,而该剧主角就是安逗和黑仔。

  低调刘德华回避“朱丽倩”

  昨天从全国赶到杭州来的媒体,十有八九是冲着刘德华的恋情去的,不过,他却用礼貌的低调击碎了娱记们“套取情报”的美梦。昨天10点,刘德华走出机场国际出口。他穿着白色T恤、牛仔裤,戴了墨镜、口罩,一副休闲打扮。刘德华出闸时对“粉丝”挥手,说了一声“谢谢”。但他并没理会记者的追问,匆匆坐上一辆商务车走了。从出口到离开机场,刘天王仅用了3分钟。

  为回避敏感词汇“朱丽倩”,原先还有一线希望的新闻发布会也无奈取消。

  升温免费门票被炒到500块

  和在机场的冷清不同,昨天下午3点50分,刘德华“粉丝”已把杭州大剧院候场区挤得水泄不通。人群中既有为人妻为人母的70后,也有活泼靓丽的90后,还有一些华仔歌迷会成员专程从北京赶来。据说,1个小时的台歌首发仪式门票,最高已被炒到500块,而这些门票其实是免费赠送给观众的。

  高潮刘“妈妈”母性大发

  下午4点38分,悉心打扮了一番的刘德华终于亮相了。浅蓝色衬衫配磨旧牛仔裤,虽比身边穿着高跟鞋的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矮半个头,可刘德华看上去绝对比照片年轻。没想到,48岁的刘德华“母性大发”时还是那么有魅力。可爱的卡通人物安逗、黑仔舞刀弄枪时,华仔就在一边伴唱《中国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