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纪公司默认“夏袁恋”婚讯 谢网友关心祝福

2009年08月30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8月份的尾巴里,娱乐圈的婚讯接二连三——继刘德华牵手朱丽倩曝光恋情、官网承认早已结婚;林建岳顺势曝出,杨千桦与男友丁子高“修成正果”后,恋爱长跑10年的夏雨、袁泉,也于本月28日被网友目睹低调登记结婚的全过程。搜狐娱乐致电夏雨的经纪公司,经纪人以短信的形式予以默认,并对网友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夏雨本人昨晚也出现在了华表奖的活动现场,对于婚讯,他没有做任何回应。

  10年恋爱水到渠成 网友目睹“领证”全程

  夏雨和袁泉早在大学时就已出双入对,是娱乐圈中最早公布恋情的明星情侣之一,长达10年的恋爱长跑中,也曾出现过不少波折。今年4月初,夏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何日结婚的问题如是回答:“我喜欢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很快,8月28日上午8点15分左右,一位名叫“ziyoudemaomao”的网友,去到位于北京东北二环的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时,目睹了夏雨、袁泉低调登记结婚的全过程:“我是008号,他俩(夏雨和袁泉)是007号,排队时就在我前面!我再一看桌子上的证件,就是袁泉,我还说夏雨呢,结果夏雨就出现了,坐在我旁边一个位置。他俩都穿着白色上衣,工作人员办好了结婚证,随后将两人带到领取证件的地方宣誓成为合法夫妻。”

  该网友还出示了夏雨和袁泉办理结婚证后,婚姻登记处开据的收据。用蓝色圆珠笔写着“夏雨”二字,分外清晰地出现在了在“交款单位或个人”一栏中,另外一栏名为“收费项目名称”的表格中,则标注为“结婚证书费——9元”。

  网友祝福 经纪公司默认 新郎倌无回应

  袁泉和夏雨的影迷,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并没有觉得错愕或者不能接受。从他们在论坛上的发帖来看,95%以上的影迷对于婚讯持祝福态度。很多“非影迷”身份的网友,也对这段“修成正果”的恋情十分看好:“这么多年了,走到这一天真的不容易。”搜狐娱乐随后致电了夏雨的经纪公司,经纪人以短信的形式,对婚讯予以了默认,并对网友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关心,周末愉快!”

  与此同时,本应一起出现在29日晚华表奖活动现场的夏雨和袁泉,最后变成了夏雨“单枪匹马”助阵。他既没有走红毯,也没有到新闻间接受采访,后台匆匆一瞥间,能感觉到他心情很不错。整场活动下来,夏雨没有对婚讯做任何回应。

  好友爆料奉子成婚 9月日本度蜜月?

  既有朱家友人爆料,刘德华与朱丽倩其实早已成婚;就有圈中好友向媒体透露,袁泉与夏雨下定决心告别恋爱长跑、走进婚姻殿堂的主因是——“袁泉最近有了身孕,结束了工作后,可能才和夏雨商量到孩子的事情,于是决定近日结婚。”夏雨的经纪人对该说法不置可否,没有做出任何表态,经纪公司其余的工作人员也多称“不清楚”或者“不知道”。

  另有消息称,夏雨和袁泉有可能于9月飞赴日本度蜜月,从目前的工作安排上看,二人确实有这样的“闲暇”时间。除夏雨近日档期较为空闲外,袁泉的经纪人也表示:“她最近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