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乐基儿被爆去年结婚 与刘德华朱丽倩同地

2009年08月30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乐基儿亲密照曝光
黎明乐基儿亲密照曝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艺圈史无前例的天王婚事“连环爆”,寰亚公司老板林建岳明示刘德华已结婚,再暗示旗下还有一名艺人也结婚,结果黎明乐基儿真的被查到去年3月9日已注册结婚,不仅和刘德华和朱丽倩注册结婚是同一地点,连结婚证书都“长”得一样。

  刘德华朱丽倩2008年6月23日在赌城登记结婚,媒体循线在他们注册的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公共搜寻网站上,赫然发现黎明和乐基儿的结婚登记,两对新人的证书格式一样,黎明比刘德华还早了3个多月结婚。

  29日,黎明6点才由司机驾驶保姆车回上水豪宅休息,记者致电黎明手机,但一直被转接到留言箱,信箱塞爆无法留言。记者再联络黎明的唱片公司,发言人沈小姐不响应。乐基儿所属的模特儿公司表示,不会不让旗下模特儿结婚,但没听她(乐基儿)说过。

  2008年3月15日香港媒体曾独家披露黎明和乐基儿在马尔地夫花百万港币举行婚礼,不过当时黎明和乐基儿双双否认。如今看来,如果证书属实,他们可能是先到赌城注册,再去马尔地夫举行婚礼。

  对于去年3月11日与黎明在赌城注册结婚,昨天乐基儿暂无响应。不过乐基儿今天预定将在香港出席“太阳计划”的表演,势必会被媒体追问。据香港媒体报道,律师黄国桐表示,赌城婚姻和香港同属一夫一妻制,注册的婚姻受香港法律认可。

    另据港媒消息,黎明将于今日中午(30日)举行发布会,有可能是正式宣布婚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