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庭林瑞阳收获爱情结晶 女儿年底降生

2009年08月29日2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庭(博客)和林瑞阳爱情长跑多年,两人日前同时现身医院,怀孕一事曝光。怀孕已达5、6个月的她最近再度返台定期产检,确定怀了女儿。据知一直盼望能再添个女儿的林瑞阳非常兴奋,而张庭更是满足。

好友许安进透露:“他们就是喜欢女儿,两人都很开心。”

  今年39岁的张庭近年来工作移到内地,和男友林瑞阳投资上海房地产和精品,经营得有声有色。唯独两人一直没有办结婚手续,年年返台都被催婚,张庭也担心自己成为高龄产妇,曾多次表示自己不排斥小生命到来。

  事实上,近两年前她排除一切表演工作,除了画画就是上课,已做好当妈妈的准备。直到一个半月前张庭返台产检,坐着轮椅出现医院,小腹微凸,怀孕一事才曝光。不过,由于她乘坐轮椅被解读为身体状况欠佳,可能有高龄怀孕不适的现象。

  好友许安进表示:“她好得很,一点问题都没有。每个月都回来产检,年底生产当然也会回来台湾生。因为要做很多检查,需要跑来跑去,才会用轮椅代步。”是否如外传人工受孕,许安进说:“据我所知是没有。”

  人在上海的林瑞阳昨天手机有开但未接听,他和前妻曾哲贞生有一子一女。张庭年底生产后,林瑞阳将会补请喜宴,为两人爱情长跑多年画下完美句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