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曾为黑社会头目情妇 腿部纹身如蝴蝶展翅

2009年08月29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腿上的刺青

  日本玉女艺人酒井法子因为吸毒,遭日本检方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法起诉,其所在的经纪公司也将其扫地出门,演艺生涯毁于一旦。外界很多人认为,酒井都是因遇人不淑,拜现在的丈夫高相佑一之赐,才落到这番地步,不过,现在却有媒体爆料指出,酒井不但出身黑社会家庭,而且曾是黑社会老大的情妇!她身上的某个刺青,也疑似与其定情的象征物,刺青师傅则说,酒井是为了隐藏施打毒品的掩饰才刺青,而且大片的刺青,显示她很能忍痛。


  “东森新闻”消息,日本媒体报导指出,酒井法子已故的父亲井三根城,是日本黑道组织山口组的酒井组组长,专做毒品交易,后来金盆洗手,回到山梨县从事金融业。而小她八岁、同父异母的弟弟酒井健也是山口组成员,今年7月曾因恐吓罪名被警方拘捕,后又因吸食安非他命二度被捕,上月底遭起诉。

  另外,酒井法子在1998年与高相佑一奉子成婚前,曾与黑社会的老大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地下情;1995年,她拍摄《星之金币》再次掀起玉女风潮前,正处于事业低潮期,此时的她与身为这名黑社会老大男友如胶似漆,她也曾经认真考虑过退出娱乐圈,与他结婚。

  但酒井随后凭借《星之金币》,人气再度爆棚,加上经纪公司怕影响她的玉女形象,一直大表反对,酒井为了演艺生涯,这段恋情最后不了了之。不过,她身上的某个刺青,疑似就是这段恋情的纪录。

  谈到酒井身上的刺青,“东京体育报”报导指出,一名毒贩表示,他大约从5年前开始,固定提供酒井毒品,他的公寓是酒井吸食安非他命的游乐场所之一,并与酒井发生过性关系,酒井和丈夫高相佑一的感情早就形同虚无。

  这药头又说,他清楚她身上各处刺青,除了左脚踝的莲花刺青、左手无名指的星形刺青之外,右边肩胛骨下方还有小小的蝴蝶刺青,更特别的是她的私处下方到大腿内侧,两边都刺有彩色、图案对称的曼陀罗花纹,双腿张开时,宛如一只蝴蝶或蛾展翅。

  这名药头甚至说,酒井私处除了刺青外,还有穿洞,他曾看过洞上穿有细长银饰。而知道酒井私密处有刺青的业者指出,她最初刺青,是想掩盖注射毒品的针孔痕迹,因为颜色浓烈的部分,可以让人不易发现痕迹,但她渐渐就刺上瘾了。

  另外有刺青相关专家表示,在私密处如此刺青,带有欢迎、诱惑的用意,但她竟然还可刺上彩色,忍痛力一定非常强。但也有其它刺青师认为,刺青时过程虽会剧痛,但酒井可能是吸了毒,所以不怎么感觉到痛。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