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晴否认日本国籍和出家说 计划五年内生宝宝

2009年08月29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近日,许晴做客《鲁豫有约》回应国籍风波,节目中许晴不仅否认了自己是日本籍,更回顾了自己与富豪刘波的恋爱史,同时透露了自己今后的“五年计划”。

  节目中,许晴大方承认“恋爱是最重要的”,并和鲁豫分享了“恋爱心经”:性格的张力和心灵的感应。1997年许晴和拥有上亿身家的青年富豪刘波相恋,2003刘波因为涉嫌诈骗逃往日本,从而使这段恋情受到高度关注,这件事情一度把低调的许晴推到了风口浪尖。现在许晴谈到这段恋爱时候很坦然地承认自己确实是和刘波恋爱过。刘波因为涉嫌诈骗逃往美国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分手一年多了,事后这段恋情被媒体演绎出各种版本。当时的她选择了打官司,结果当然是赢了官司。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一直有传闻说许晴是日本籍,值建国60周年之际,许晴受邀参演《建国大业》里“国母”宋庆龄一角,就在这个时候,许晴的“日本籍”又饱受争议和反对。当鲁豫谈及此事时,许晴一改之前腼腆害羞,严肃说道“我不是日本籍,从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网上的恶传让她无奈至极,除此之外,许晴也澄清了自己“出家”和“结婚”的谣传,肯定它们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情”。

  拥有过人演技的许晴,不断要求进步,这几年专门赴美国学习影视制作,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有机会自己制作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当鲁豫问到细节时,许晴自信得谈到“我会自己制作,但不会自己导,不过我会去演”,更豪言表示只给自己五年的时间,去完成这两个作品。

  当然,除此之外,在许晴看来,女人最重要的作品就是孩子,已经40岁的她已经迫不及待地表示“我一定要生个小孩,五年之内”。当鲁豫调侃问道这三个作品的顺序时,许晴释然答道:“这些都是靠缘分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