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汤唯已正式解禁 下周将复出任选秀评委(图)

2009年08月29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汤唯

  在《色戒》中因有裸露演出而遭封杀的女星汤唯,被传已经正式解禁,并将于下周正式在上海亮相,出任某选秀活动评委。

  汤唯自从在《色戒》中一脱成名后,便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坊间一直流传因汤唯在影片中过于裸露,有关部门担心这种不良的成名方式不利于引导青少年健康发展,所以在过去的两年里汤唯一直遭“封杀”,因而汤唯解禁期限一直成谜。早前,汤唯还一度传出演《建国大业》,不过后被片方否认。而昨日上海一家电视台的制片人透露,汤唯已经正式解禁了,并将于下周亮相上海出任某选秀活动评委。


  该制片人表示,其实汤唯出演《建国大业》确有此事,不过后来因为反响过于强烈,所以片方不得不弃用汤唯。关于汤唯复出后的首场公开亮相,在选秀活动《土豆天使》的官网上也得到证实,评委栏上已经有汤唯的照片。而此前沉寂已久的何洁也于上周以评委身份出席了该活动。

  曾参与过该选秀活动的选手杨杨称,汤唯出任《土豆天使》评委早在上月就已听说,而且在选手间有这样的传言:“她跟"土豆天使"五强选手郭莹好像是表亲关系,在此总决赛之际,汤唯担任评委更多的意义是助阵亲戚。”

  据此分析,汤唯确已解禁。记者就此与《土豆天使》活动工作人员刘女士取得联系求证,但是刘女士却始终守口如瓶。不过有网友分析,活动方如此低调,或许是吸取了《建国大业》的教训,担心引来不必要的舆论压力。胡海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