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周星驰“携手”荧屏处女秀 华表奖提前探秘

2009年08月29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第13届)颁奖典礼将于今晚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位明星都将如约出席,共贺新中国六十华诞。从目前组委会的筹备策划来看,无论是从技术革新,还是明星出席人数,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都将有很多特别值得关注的亮点。

  策划的“革命”:颠覆一切不可能

  本届华表奖到场明星数量创造了历年之最,而众多明星齐聚一堂,也让本届华表在开颁奖环节上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在颁发华表奖优秀女演员的环节上,经过各方的努力,促成了葛优周星驰的“南北笑匠”组合,“京味幽默”与“无厘头文化”将在今晚直接“化学反应”。据悉,葛优和周星驰的“历史性会晤”,只是众多“星卡”里的冰山一角,所有不肯能实现的“星星相撞”,在今晚,都将被颠覆。

  技术的“革命”:270度环幕惊艳绽放

  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组委会将在颁奖典礼现场首次运用270度彩屏环幕的技术,这让剧场内的每一个座位都成为了视野的中心。此外,在陈凯歌章子怡等嘉宾的讲述环节里,导演组还将运用了三维移动电子屏,力求每一位嘉宾在登台后都能“移步换景”。

  演员的“革命”:不会错过任何一张脸

  本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同样是提名嘉宾到场最为齐整的一次,为了留住这一历史性时刻,导演组特别设计了“四分屏”,届时,在每个奖项公布前,所有获奖人的面孔都将呈现在观众面前。渴望还是失望?惊讶还是惊慌?开心还是闹心?激烈还是激动?无论被提名者在奖项公布前露出怎样的表情,观众都不会错过。

  颁奖典礼将于晚上19:00电影频道(CTV--6)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