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郁可唯:潘虹樾把票给李霄云让我难过

2009年08月29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郁可唯接受专访
郁可唯接受专访

  搜狐娱乐讯 唱功备受肯定,曾被视为冠军候选人之一的郁可唯在三强门外止步多少有点遗憾。对于这个结果,走下台的她还残留着泪水。她坦言,比赛中由好姐妹们进行选择太过残忍,而同是成都赛区的潘虹樾将票投给李霄云让她伤心。

  被潘虹樾伤心

  凭借一曲音乐剧《十字街头》,郁可唯在4进3的比赛中虽然看似安全,却暗涌起伏。最终无缘三强让郁可唯眼泪溃堤,落幕时的一句“我还是唱得最棒的”多少透露出不甘心。走下台的郁可唯坦言泪如泉涌与离开的不舍有关,同时与“快女”们在她与李霄云之间的选择也有关。

对于刘惜君透出决定性的一票让她进入终极PK区被视为报仇,郁可唯直言并不在意:“我没这么觉得,我尊重她的个人选择。”不过她表示,让她难过的是同是成都赛区的潘虹樾将票投给了李霄云:“说实话,我有点意外,也有点难过。”会否因此与潘虹樾心存芥蒂?“不会,我不会恨她,应该尊重她的选择。”

  李霄云应该得第三

  对于出局,郁可唯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直言早就有预感,并做好心理准备。虽然目前成都占全三甲的梦碎,但谈及黄英与江映蓉,郁可唯并不隐讳地表示:“她们一定要拿个好成绩回成都。”下周即将上演冠军赛,郁可唯直言心中的三强早有排列:“第一名应该是江映蓉,她是个很全面的歌手,站在台上的精气神都很足。第二名是黄英,因为她的歌声能打动灵魂,她今天唱的歌也打动了我。至于霄云,因为映蓉和黄英已经占据了第一和第二,自然就是第三名了。”

  郁可唯还表示,赛后的第一想法就是给父母电话:“我希望我爸爸能鼓励我,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夸奖过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