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青岛热拍 陈柏霖在剧组度过生日

2009年08月28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精舞门II》中的王子 陈柏霖
《精舞门II》中的王子 陈柏霖

周奇奇 为陈柏霖庆生
周奇奇 为陈柏霖庆生

  昨日(8月27日),陈柏霖在《精舞门2》剧组度过了他的26岁生日。同时,在陈柏霖的生日祝福歌声中,剧组也将替王子送别践行。

  正在青岛热拍的影片《精舞门2》,由刘宝贤执导、邝庭和任摄影指导,并集结两岸三地知名潮人明星加盟,国际顶尖街舞团队Gambler Crew的加盟使得该片更具专业性。作为主演的陈柏霖在片中饰演舞团队长乐天,与潮人代表棒棒堂的王子上演精彩对手戏,经历了一场友情的考验。

  27日当天,是陈柏霖的26岁生日,剧组特地买来了一个生日大蛋糕替寿星庆生,虽然已和剧组成员相处了一个多月,但面对大家的生日祝福,陈柏霖脸上还是露出了害羞的笑容。而当晚的生日庆祝会,也是王子的饯别会。作为90后的潮人代表的王子,《精舞门2》堪称他的内地首次触电作品,拍摄期间,前往探班的粉丝络绎不绝。据悉,由于同时要忙于赈灾活动及棒棒堂的签唱会,王子一直处于内地港台三地穿梭的状态。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精舞门2》剧组杀青在即。面对着分别,饰演女主角的周奇奇(博客)不禁露出不舍。她在博客回忆起和大家一起去了啤酒节的情景,“每个人都非常高兴,甚至跑到啤酒节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舞姿,把我们的快乐传染给每一个人。”她表示:“虽然我的戏份杀青在即,终于可以回家了,可我却没有预想的那么兴奋,有点伤感,有点舍不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