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完美结局 王丽坤定玉女掌门人地位

2009年08月28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改编自墨西哥200集热播剧《傻女上不了天堂》的《加油,优雅!》第一季已经完美落幕,紧追时尚前沿的风格伴随着搞笑的剧情,使得收视率一路飙升并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曾出演过《爱就爱了》和《八十一格》的王丽坤,此次倾情出演都市女性“康优雅”,使得其玉女地位再次得到了巩固。

  由慈文影视和SMG联手打造的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第一季已在观众的好评声中完美落幕,时尚励志的风格,俊男靓女的精彩演绎,不禁让人回味的同时也对第二季充满了幻想与期待。故事的女主角“康优雅”由王丽坤饰演,初次尝试演喜剧的她,感受到了其中的乐趣,并且凭借着清新端庄的造型以及坚强独立的性格,赢得了不少男士为之倾倒,王丽坤因此迅速蹿红。

  从电视剧《爱就爱了》中那个阳光美丽的张天玉,到电影《八十一格》中青涩的大学生,凭借清纯脱俗的形象,王丽坤成为了新一代的玉女掌门人的代表。而如今的都市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中,王丽坤真情出演坚强勇敢的现代都市女性“康优雅”,使得她的玉女掌门人形象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与扩展,再次得到了观众与网友们的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