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表奖明晚揭晓 张涵予谈华表很淡定

2009年08月28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

  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即将于明天(8月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预计有近百位国内一线电影人将出席本次颁奖,场面空前盛大,而影帝热门张涵予也将率《风声》剧组齐聚华表盛宴。谈到此次华表奖提名,张涵予表示很期待荣膺影帝,但同时也很淡定。

  此次张涵予携《集结号》入围华表奖的角逐,受到很多影迷及业内人士的关注。作为荣膺四料影帝桂冠的演员,张涵予堪称影坛第一个奇迹,先摘百花,再擒金马,张涵予以不容小觑的势头横扫了华语影坛。

  《集结号》不但让张涵予成为一线红星,更让他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和华语电影传媒4个影帝称号,第13届电影华表奖将于月底举行颁奖典礼,作为影帝热 门人选,张涵予能否以“谷子地”获取其第5个影帝称号成为最大悬念。

  对于大家的关注,张涵予表现得很低调,“华表奖是国家级奖项,竞争非常激烈,一切结果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