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橹为《爱有来生》造势 大哥风范现身上海

2009年08月28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橹
姚橹

  今天,电影《爱有来生》在上海举行首映。华谊实力男星姚橹也重装亮相上海,为该片宣传造势。片中饰演大哥的姚橹,在上海新闻发布会上沉着洒脱、成熟稳重,尽展大哥风范。

  北京首映受追捧 观众感动落泪

  8月26日七夕节,《爱有来生》在北京举行隆重首映。姚橹饰演的大哥,在试映会就已感动无数影迷。首映式上,姚橹更是频频被媒体追问更多细节。

  影片放映时,众多观众再次被姚橹的大哥形象感动,片中姚橹临终前的那句“我的阿明”将感人气氛推向最高潮。影片结束后,仍有热心影迷追向姚橹索要签名与合影,大哥姚橹都十分热情地配合,大哥风范十足。

  为《孔子》几经周折

  结束《爱有来生》上海宣传后,姚橹要迅速飞回北京,为华表奖颁奖典礼做准备。姚橹作为胡玫电影《孔子》主演之一,受邀参加29日举行的华表奖颁奖典礼。届时,姚橹将与周润发周迅(环保官网)等共同踏上华表奖的红毯星光大道。

  华表奖结束后,姚橹还需赶紧飞往广州,继续《爱有来生》广州、杭州等地的宣传。9月2日,姚橹将先行返京,参加电影《孔子》的盛大新闻发布会。接下来长达半年时间内,姚橹的大哥风范将在电影银幕与各种大型活动中频频亮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