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圆圆频繁往来中韩 欲学章子怡挤身国际影星

2009年08月28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圆圆在《好雨时节中》
高圆圆在《好雨时节中》

  从电影《成都我爱你》分身出来的许秦豪版《好雨时节》即将在亚洲同步上映,主演高圆圆忙于宣传新片,频繁往来中韩,该片风格清新浪漫,可说是为高圆圆量身制作,也标志着“清嘴”美女的成功转型,有望继章子怡后成为第二位国际影星。

  高圆圆:“我真的觉得章子怡很美的。当年我和她曾同时期接拍过广告,你知道广告公司手里有一堆资料,而且把人分得很细,比如少妇型、活泼型等等。在清纯型中,我以为排在第一位的应该是我,但结果是章子怡。”

  今年跟章子怡同岁的高圆圆进入了她电影事业的高峰期,在出演《南京!南京!》之后,她又跟韩国人气偶像郑雨盛搭档,接拍了都市浪漫爱情片《成都我爱你》上《好雨时节》,该片将在亚洲同步上映后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为影片宣传在中韩频繁往来的高圆圆,备受各方媒体和粉丝的关注,看来圆圆如此努力也是希望借此良机一跃成为国际级影星。

  凭借《倚天屠龙记》等几部热播电视剧,高圆圆在粉丝心目中人气大增;凭借《青红》、《左右》、《十七岁单车》等几部或在艺术、或在商业上成功的电影,她又得到了圈内的认可。面对媒体一贯低调的高圆圆,出道十年,无论从气质,还是从做人,两个方面都保持了宁静单纯的特性,始终没有变“质”;另一方面,这种性格又导致她在事业上缺乏“野心”,给人感觉不够主动。

  据《好雨时节》导演许秦豪介绍,高圆圆演戏很投入,在现场常常看到她一个人静静地呆着,沉浸在人物之中,而且她非常认真,总在事前做足功课,无论多长的台词,到了现场一定就能背出来,她常常在镜头前给人惊喜。在电影《好雨时节》里,她有一个三分多钟的长镜头,就是她的脸,对着镜头说话,整个表演层次丰富,节奏和情绪把握得相当准确。2005年,凭借《青红》入围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时,高圆圆获的评价位居第三,这个成绩足以说明她的演技已经成熟。但是,高圆圆还缺乏一部为她量身定做的电影,类似于章子怡的《2046》、周迅的《如果・爱》,这样一部电影会让她有一个质的飞跃,而新片《好雨时节》正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

  章子怡用十年完成了无数演员一辈子梦寐以求的历程,15部电影,至少23个奖项,从中戏学生到国际巨星,再到最年轻的戛纳电影节评委。高圆圆也出道十年,希望可以借2009年《成都我爱你》之《好雨时节》的国际化发行模式和影响力成就她的国际星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