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鸿明今晚帮唱快女李霄云 彩排现场狂飙高音

2009年08月28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游鸿明、李霄云彩排现场飙高音
游鸿明、李霄云彩排现场飙高音

游鸿明教导李霄云
游鸿明教导李霄云

  今晚22:30,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将直播4进3的比赛,正在宣传新专辑《与爱情无关》的“情感专家”游鸿明将现身比赛现场,作为帮唱嘉宾与本届快女公认唱功实力最佳的李霄云合作游鸿明的代表作《下沙》。昨天下午,二人就在彩排现场狂飙高音,现场乐队老师都连声赞叹。

  昨天下午,游鸿明在专辑宣传的百忙之中现身长沙,刚下飞机就直接赶往彩排现场。李霄云初次见到游鸿明还是有些紧张,因为今天的比赛不仅要跳街舞,而且还和自己喜欢的歌手一起合唱。

游鸿明早在得知要来帮唱李霄云时,就关注了她的资料和视频,认为她的声音很有分量,很早就开始设计如何将《下沙》这首经典苦情歌唱出特色。在彩排现场,游鸿明多次与乐队老师沟通,反覆和李霄云探讨歌曲的演艺方式,在高音部分的表现方式与原唱也有所改变。对于曾经做过选秀节目评审老师的游鸿明来说,较其他三位帮场嘉宾孟庭苇、朱明瑛、姜育恒来说更有经验,在指导选手上也更有方法。

  今晚比赛过后,游鸿明还将继续新专辑《与爱情无关》的宣传,明天(29日),游鸿明将前往吉林长春进行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的节目录制,后天(30日)下午14:30,游鸿明将现身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的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为新专辑《与爱情无关》进行签售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