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我爱你》成水城影节史第三部闭幕华语片

2009年08月28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都我爱你》

  9月2日,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即将开幕,中国电影《成都我爱你》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历史上第三部华语闭幕影片,之前两部分别是2005年受到高度评价大受欢迎的陈可辛作品《如果•爱》,和2007年失意威尼斯备受冷落的陈奕利执导的《天堂口》,前任两部评价迥异也让评委、影迷对《成都我爱你》备受期待。

  本次水城影节,总体上看无论从导演、演员阵容还是影片含金量都有大幅提高,可预见竞争之残酷激烈。作为电影节最具重量级的闭幕影片也成为各国影片必争之地,经过激烈竞争,电影《成都我爱你》最终摘得橄榄枝,成为又一部获此殊荣的亚洲影片,也表示了举办方对影片的高度认可。

  由于《成都我爱你》还未上映,而且影片的剧情控制保密很严格,所以只能从放出的两部预告片里初步看到,影片镜头唯美新颖,剧情大胆先锋,主演用泪水和微笑,细腻、独到的演绎带给我们诸多感动。主创方面,主演郭涛、安雅是威尼斯电影节的新人,而导演崔健,演员谭维维、黄轩都是首次“触电”的电影新人,只有陈果导演算得上久经沙场,之前陈果的《榴莲飘飘》、《人民公厕》及《饺子》都先后入围威尼斯。

   相信一切的答案都将在12日影片闭幕上映后揭晓,期待《成都我爱你》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能为电影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