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30日开播出招 “林无敌”陪你看电视

2009年08月28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无敌四大主演
丑女无敌四大主演

  继《丑女无敌》一、二季引发收视狂潮之后,众影迷期盼已久的《丑女无敌3》将于8月30号晚重磅登陆湖南卫视。“哈女郎”李欣汝及全体丑女明星将携哈哈舞与全国观众见面。不仅如此,30日首播当晚及之后的三天内,李欣汝、刘晓虎等全体演员还将在网上在线陪网友看电视,与众多影迷们一起聊《丑女》。

  《丑女》系列开播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相关话题一直是各家电视媒体、网络及报纸杂志争相关注的热点。第三季《丑女无敌》更是话题度猛增,不仅以劲歌热舞打造“国内首部青春歌舞剧”,更是邀来宋祖英的亲妹妹宋佳玲加盟出演功夫高手“小龙女”,湖南卫视的人气主持人李维嘉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连快女5强也携手演唱主题曲,阵容十分强大!在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中,丑女明星们受到观众热情的追捧。8月27日几位主演在湖南郴州参加《一呼百应》节目的录制,短短100分钟的拉票活动就吸引了3973位观众进场观看。这仅仅还是60分钟有效计时后的人数,加上之前和之后入场的观众,总数达到近万人,创造了节目开播以来的最高记录。《丑女无敌》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为了回馈广大影迷对《丑女无敌》的厚爱,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拉近与影迷的距离。《丑女无敌》第三季在开播之前再出新招!——李欣汝、刘晓虎、王凯、李芯逸等全体丑女明星们将齐聚网络,于8月30日、31日、9月1日连续三天,在晚9点30分准时现身百度贴吧,陪自己的影迷们一起观看《丑女无敌3》,当场交流拍戏体会和剧中花絮。想和林无敌探讨剧情吗?想知道费德南到底跟谁在一起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亲自问各位主演吧!(文:多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