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若瑄受钦点 首度代表台湾主持“华表奖”

2009年08月28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若瑄受钦点担纲华表奖主持
徐若瑄受钦点担纲华表奖主持

    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将于29日隆重开启,刚刚处理完在京工作飞赴香港拍摄主演大片《火龙》的徐若瑄受赵部长钦点,将代表台湾艺人与内地代表濮存昕,香港代表成龙同台主持本届“华表奖”,这也是曾经在日本做过8年主持人的徐若瑄首度在内地担纲起份量如此之重的主持任务。

  忙于拍摄全新电影力作 受赵部长钦点再度回京

  不久前一直在京忙于各种工作的徐若瑄刚刚参加完华谊兄弟两年一度的明星汇及赈灾义演活动后,便匆匆赶赴香港拍摄全新电影力作《火龙》,在片中担纲女一号,变身夜总会头牌,与黎明、任贤齐同台彪戏。正拍戏上瘾,沉溺于角色中的徐若瑄受到赵部长力邀,望其回京担纲即将到来的第13届“电影华表奖”主持工作,因许多人都在争取这一位置,没想到自己会受到赵部长的钦点的徐若瑄受宠若惊,在忙于工作都来不及休息的情况下飞回北京,担起重任。

  曾经在日本有过8年主持经验的徐若瑄还从未在内地做过主持工作,首度主持就要登上份量如此之重的“华表奖”舞台,一直勇于尝试各种挑战的徐若瑄得到十足信任感到十分荣幸,并表示自己定会肩负起重任,尽己所能,为众人呈现出一台精彩绝伦的盛会。

  两岸三地其聚首 徐若瑄代表台湾与成龙、濮存昕同台主持

  已往参加“百花奖”、“金马奖”等各奖项徐若瑄都是以入围演员的身份及颁奖嘉宾的身份现身,而此次能够作为主持人亮相份量十足的“华表奖”舞台之上,令徐若瑄感到十分新鲜,并欣然接下挑战。曾经在日本有过8年主持经验的徐若瑄堪称经验老道,主持风格鲜明,不但在主持之前做足事前的准备工作,还仔细了解受访艺人的资料背景和工作内容等,是个很尽职的主持人。

  一向要求严谨的徐若瑄近日在拍戏之于已开始为“华表奖”做上准备工作,力争当日已最完美的表现让众人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