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告:30日安徽卫视首播《气喘吁吁》首映礼

2009年08月28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葛优新作《气喘吁吁》8月28登陆全国院线。安徽卫视将于8月30日(周日晚)23:00独家实况转播《气喘吁吁》盛大首映礼,敬请关注。

  《气喘吁吁》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

该片结合时下经济危机,把金融危机下人们“气喘吁吁”的生活状态搬上大荧幕。片中葛优饰演的假大款李强在家被妻子猜疑,在外事业遭遇瓶颈,人到中年事事不顺。李强为了摆脱满是债务的公司与来自国外的假大款Frank上演了一场“骗中骗”大戏。

  活动当日主办方设计了很多精彩环节:葛大爷会悉数评价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并大谈和林熙蕾的一段车内吻戏。而林熙蕾也将重现片中那段笑翻众人的保定话对白。此外,张秋芳将首次携其子付子恩出席公开活动,付子恩还将现场秀Hip-Hop为母亲回归荧屏之作加油助威。另外,李菁、纪连海将一展口才,二人将以影片中的情节和人物关系为主献上一段脱口秀表演。刘桦、梁天等演员也将在首映式当日令观众“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