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兵《让子弹飞》最帅“罗汉” 角色类型大猜想

2009年08月28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让子弹飞》“十一罗汉” 邵兵最帅罗汉

邵兵

邵兵

  姜文的《让子弹飞》片方昨天正式宣布,影片共将确定11位一线男星共同出演,明星阵容向好莱坞名片《十一罗汉》看齐。在“十一罗汉图”中,率先进组备战的硬汉邵兵刚阳有型,可谓最帅的“罗汉”。不过他的角色会类似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还是马特达蒙,目前还不得而知。

  硬汉回归 与姜文合作影迷心跳

  《让子弹飞》是邵兵硬汉回归大荧幕的全新西部喜剧大作,与姜文的首次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备受期待,最具想象力的导演+中国演艺圈独树一帜的酷帅硬汉,影迷的心估计已经怦怦跳了。

  “罗汉”角色风格大猜想 皮特克鲁尼还是达蒙

  虽角色还未可知,不过按照邵兵和外形、气质和演技,曾凭借《紧急迫降》的冷静帅气的机长形象早已获得华表奖影帝桂冠的邵兵,此次究竟会是哪一位魅力“罗汉”,倒可以猜想一下,对比好莱坞的《十一罗汉》,是类似赌术高明的扑克高手布拉德·皮特,还是超级大盗乔治克鲁尼,亦或是行动敏捷的高明窃贼马特·达蒙呢?

  华表影帝 敬业打造黄金身材和锋芒状态

  自加盟《让子弹飞》以来,邵兵延续一贯的敬业态度,风雨无阻练马加规律饮食,成功瘦身20多斤,除了略显沧桑的小胡子,邵兵坦言自己现在是历史上的黄金身材,运动员时期也没有过的体重。看来,这位冷峻的影帝已经打马扬鞭,驰骋西部疆场,让影迷再次见识他酷到骨子里的硬汉表演了。(ZJ)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