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南昌演出将献爱心 10张6666元门票捐台湾

2009年08月28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段长征 刘占昆
刘谦南昌演出将献爱心

  中新网南昌8月28日电 28日,记者从刘谦亚洲巡演南昌站组委会获悉,台湾魔术大师刘谦与主办方决定把9月5日在南昌站演出的部分收入捐助给遭受“莫拉克”台风袭击的台湾灾区,同时还推出10张6666元“天价”爱心门票,所得票款也将全部通过红十字会捐助给台湾灾区。

  据悉,《跨越海峡的爱心》大陆同胞援助台湾的大型赈灾晚会在内地6家卫视联手播出,掀起了内地捐助台湾灾区的高潮,而作为台湾魔术师的刘谦在亚洲巡演的紧张档期中仍参演多场赈灾晚会。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南昌站演出主办方与刘谦达成协议,决定将把此次演出的部分收入,和推出的10张6666元的爱心门票的所得票款,通过红十字会捐助给台湾灾区。而购买爱心门票者也会得到刘谦的特别答谢,与他共进晚餐,亲密合影以及获得签名等。此外,把本次演出活动更名为“跨越海峡的爱心——2009刘谦亚洲巡演南昌站”。

  目前,刘谦南昌站演出组委会联合江西省红十字会、江西省台办已发布爱心倡议书,南昌演出主办方已经得到了来自江西企业、单位和各界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联合加入此次爱心演出行动,伸出友爱援助之手捐赠台湾受灾同胞。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