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方夜谭》荷兰海牙爱乐乐团音乐会

2009年08月28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尼姆·雅尔维的《天方夜谭》——荷兰海牙爱乐乐团音乐会

  时间:2009年9月9日 19:30

  地点:上海音乐厅

  票价:480、380、280、180、8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5800.htm

  演出曲目:

  《阿拉丁组曲》四个乐章 - 尼尔森

  东方进行曲/阿拉丁梦/中国舞曲/黑人舞曲

  第一钢琴协奏曲 - 李斯特

  (独奏家:封颖)

  ——中场休息——

  天方夜谭组曲 - 里姆斯基-柯萨科夫

  2009年海牙爱乐乐团迎来了自己的105岁生日。

自从1904年的第一场音乐会开始,海牙爱乐乐团已经成为荷兰的最主要的交响乐团之一。该乐团由亨利·维欧塔博士建立,同时他还是乐团的第一任首席指挥。理查德·施特劳斯、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马克斯·雷格、莫里斯·拉威尔、保罗·辛德米特和樊尚·丹第这些作曲家们成为了乐团的常客。乐团的客座指挥还有阿尔图罗·托斯卡尼尼,布鲁诺·瓦尔特,里昂纳德·伯恩斯坦和汉斯·克纳佩茨布施。

  二战后,威廉·范·欧特洛成为了海牙爱乐乐团的首席指挥。在他任职的1949年到1973年期间,他将乐团出色的演奏水平及对曲目的大胆尝试结合于一体,为乐团建立了非常杰出的声望。

  2005年9月,尼姆·雅尔维成为了海牙爱乐乐团的新一任首席指挥。海牙爱乐乐团正在向大家证明,即便是在21世纪,交响音乐仍拥有能够打动大批观众的力量和魅力。作为欧洲最优秀的乐团之一,乐团的声誉使其成为了海牙这个拥有公正、和平及文化的国际大都市的象征。乐团在荷兰及海外的许多著名音乐厅表演它的系列音乐会“家”。乐团还在海牙举办许多常规音乐会,例如新年音乐会和海牙南公园的露天音乐会。每年的重头戏包括海牙古典音乐艺术节上的水上音乐会和荷兰歌剧院所推出的相应作品。2008年海牙爱乐乐团因成功演绎了《艾西斯的圣方济》这部很少被演出的梅西安的歌剧而广受赞誉。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