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气喘吁吁》演假大款 说英语笑翻天

2009年08月28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译文

  本报讯 葛优林熙蕾与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萨维奇主演的轻喜剧《气喘吁吁》今日在我市各大影城上映,昨日,记者提前观看了此片,片中葛优颠覆以往的形象,饰演一位假大款,他说的中国式英语更让观众从头笑到尾。

  影片《气喘吁吁》讲述来自美国的商人Frank欲把行将破产的公司转给中国大款李强。而李强却受困于要债的债主、欠钱的朋友、神经质的妻子、行为怪异的儿子……但两位倒霉蛋都尽量装得若无其事,生怕对方看出自己的破绽。可越装越不像,越不像越掩盖,于是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牵扯进越来越多被生活逼迫得气喘吁吁的人。

  没有光头、也没有夸张的表演和贫嘴,葛优银幕搞笑招牌都没有出现,反而是在片中时而疲于奔命,时而歇斯底里。片中葛优不断冒出的诸如“no 故宫,no 天安门”式的中国英语,让观众笑翻天。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