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8月28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专业资质: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第153

  事业领域: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的策划 投资 制作 发行

  北京华录百纳在电视剧的投资、策划和发行方面优势显著。目前,公司聚集了大量高端强势的行业资源,同国内各级电视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海内外顶尖的业内机构结成稳固的战略伙伴。

  公司出品了一系列具有较高美誉度和商业价值的影视作品: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电视剧近三百集,各省级电视台播出电视剧七百余集,代表作品《汉武大帝》、《传奇皇帝朱元璋》、《苦菜花》、《双面胶》、《王贵与安娜》以及新版《红楼梦》等,曾荣获电视剧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等诸多奖项。并连续两年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视电影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联合颁发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证书。

  目前,华录百纳以每年递增30%投资额的步伐,规模化的占据市场份额,到2009年,已突破两亿元人民币,并将事业领域拓展至电影行业,出品了《建国大业》、《大内密探灵灵狗》等5部影片。不仅从产量上稳步上升,华录百纳更力图以影响力强大的优秀作品引领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