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级访问》揭秘侯勇成名历程 现场爆绝密视频

2009年08月28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侯勇

侯勇和李静、戴军

侯勇和观众打招呼

   继上周《超级访问》侯勇上集播出后,这个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屏硬汉”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在节目中尽情展现,收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本周,主持人李静、戴军继续带您走进侯勇成名前的多年跑龙套生涯和感人经历。节目中,一段侯勇鲜为人知的神秘视频震惊全场。

  十年“龙套”磨一剑 神秘视频让他满怀感慨

  顺利进入南京前线话剧团后,侯勇并未受到重用:“我跑了十年的龙套,我在一个戏里头能演八九个,就说不上一句话。

”但是乐观的侯勇没有放弃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直到在一次演出后发生的小插曲触动了他敏感的神经,让他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那一瞬间我眼泪一下子就在眼圈里,特别委屈,其实心里挺难受的,觉得我这是在干什么,甚至怀疑过自己,还能不能干这一行?觉得可能不是做演员的料……”

  在侯勇动情的讲述下,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他光鲜舞台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就在这时,主持人李静提议放一段神秘视频:“这段视频可能到现在年代很久远了,可能你自己都没有这段视频,就是在你没有任何机会的时候,被发现演了一个角色……大家一起来感受侯勇老师当时的那种状态……”随着视频的缓缓播放,现场鸦雀无声,虽然画面略显模糊,但大家还是被当时的侯勇深深打动,侯勇再看当年的自己也满怀感慨,让节目组为他保留这份珍贵的视频。

  戏剧性的“第一次”领奖经历 节目组特赴侯勇老家探访

  大器晚成的侯勇成名之路一波三折,至今他仍能清晰地记得自己第一次的领奖经历,当时并不为人所熟知的侯勇在颁奖典礼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在现场侯勇惟妙惟肖地给大家描述了当时的情景,让台下观众都忍俊不禁。

  侯勇的成功也让老家的父母颇感欣慰和自豪,但常年在外拍戏的侯勇难得回家与父母相聚,在说到与父母的感情时,“硬汉”侯勇也表现出了鲜少流露的细腻……“到了四十岁的时候你忽然有一种就是对父母的一种感情,变得很脆弱的时候。我看侯勇提别的都还比较平静,一提到父母就很会复杂那种感觉……”李静的一番话一下子说到了侯勇的内心深处,他坦言:“其实跟父母的交流会有一定的障碍,我不太善于表达,也不太善于直面交流。”

  本期,节目组导演特意奔赴到了侯勇的老家江苏探望他的父母:“当节目组把侯勇参加节目的片段给两位老人看,侯妈妈的表情还是有些不自然。或许这也是老人第一次听到儿子内心对他们真诚的内疚之情。”看完外景采访的VCR,侯勇不禁百感交集……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8月29日 周六20:55

  重播BTV-财经频道:

  周四16:10

  周六11:58 16:10

  周日17:05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