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杨幂出演女主角 两花竞艳《暗香》袭人

2009年08月28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丁晓晨

  本报讯 由黄晓明王珞丹杨幂、任东霖、雷恪生、贾妮等主演的豪门家族大戏《暗香》,今晚起在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开播。

  《暗香》以南洋巨商程氏家族的开创、发展过程,讲述了海外华侨艰辛的奋斗史,其间更交织着亲情和爱情、仇恨与阴谋。因为汇聚了多位当红青春偶像,因此许多人把《暗香》当做了一部偶像剧,然而《暗香》所呈现给观众的早已突破了偶像剧的范畴,它具有更宏大的视角、更开阔的视野以及更错综复杂的故事架构。

  在这部剧中,黄晓明一人扮演了两个角色:程氏家族的创始人程大和程氏第四代“掌门人”程远。程大和程远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最初作为一名海外劳工的程大,隐忍、坚韧却又具有极大的野心,在被人谋害死里逃生后,复仇的火焰又把他炙烤得接近冷酷、疯狂,不择手段。程远作为一个时尚的年轻人,叛逆不羁、个性张扬,同时也有极深的城府,在复杂的家族斗争中渐渐显示出他的老练沉稳,而面对家族责任和爱情的两难选择,他又有敏感脆弱的一面。在扮演程大的过程中,黄晓明衣衫褴褛,披头散发,胡须蓬乱,脸上还有长长的刀疤,以近乎“野人”的形象出现。而他扮演的程远,则是乘跑车、穿西装,英气逼人。在一部戏中扮演两个如此个性复杂的人物,对黄晓明不能不说是一次空前的挑战,好在黄晓明以自己日臻成熟的演技完成了对两个角色的塑造。

  除了担纲绝对主角之外,黄晓明还以投资人的身份参与到了这部戏中,并亲自参与了演员的挑选。王珞丹、杨幂两位女主角就是由黄晓明推荐的,两个人一个是黄晓明在电影学院的小师妹,一个是在《神雕侠侣》中“暗恋”他的小妹妹杨幂。通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两部热播大戏,黄晓明注意到了小师妹王珞丹。而杨幂在《神雕侠侣》中与黄晓明有过愉快的合作,“郭襄”与“杨过”的一段情意,令人唏嘘不已,两人这次在《暗香》中再度联手,终于结成眷属,也算弥补一个遗憾。眼下,王珞丹、杨幂和黄圣依刘亦菲被称为演艺界新四小花旦,是继章子怡赵薇周迅、徐静蕾这“四小花旦”之后,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偶像女星。一部《暗香》,吸引了“新四小花旦”中的两位,可谓两花竞艳,香气袭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