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Bboy顶尖舞团GamblerCrew 助阵快女

2009年08月28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Gambler与李霄云在排练室
Gambler与李霄云在排练室

Gambler在《精舞门2》与周奇奇 陈柏霖
Gambler在《精舞门2》与周奇奇(博客) 陈柏霖

世界BBOY顶尖舞团Gambler
世界BBOY顶尖舞团Gambler
世界顶尖BBOY舞团Gambler助阵快女
世界顶尖BBOY舞团Gambler助阵快女


  今晚(8月28日),快女进入最后的硝烟战,据悉,4进3比赛主题被定为“舞动”,4位快女将大秀舞技。实力唱将李霄云将以麦克尔杰克逊装束亮相,此次比赛特邀世界B-BOY顶尖舞团Gambler Crew助阵,正在赶排时尚潮人影片《精舞门2》的Gambler Crew不仅会在快女舞台上大秀舞技,还将现场改编王力宏《改变自己》的舞蹈。

  “Gambler Crew”是对众多街舞爱好者来说如雷贯耳的名字,这个擅长BREAK-DANCE的团体钟情于世界范围的B-BOY大赛,先后在德国、英国等多个街舞大赛中夺魁,是众多街舞爱好者所追捧的顶尖舞团,许多团队以超过他们为终极目标,但事实上至今却无这样的黑马杀出。

  正在青岛赶拍时尚潮人影片《精舞门2》的韩国舞团Gambler Crew,受邀参演此次快女,表示十分荣幸:“第一次拍电影将地点选择在中国,是有特殊含义的。快女这个选秀比赛我们之前也听说过,能来到这个舞台将更多的舞蹈带给中国观众,让他们了解BBOY舞蹈,也一直是我们的理想。”首次触电的Gambler Crew从衣着装扮、音乐风格到生活态度处处都透露着潮人之风,《精舞门2》中他们还将参与多场斗舞戏份、展示绝技,有些甚至是在平时表演中没有表演过的动作,高难度指数令人叹为观止:“其实能出演这样一部片子我们都很开心,电影与舞台不同,借助这样的平台来体现不一样的街舞感觉也会很精彩的,我们计划排练音乐剧,相信从这里能学到一些经验。”

  在快女排练室里,Gambler这几个大男孩无疑成为最受追捧的,只要他们一出手,必然会有热烈的掌声,他们所带去的高难度动作也引起在场人员的阵阵惊叹,而Gambler每次都会很礼貌的鼓掌以作感谢。相关人士表示:“Gambler这几个大男孩一直很谦虚,极力配合节目组的指导老师,有很多炫酷的舞蹈很遗憾不能完全带给大家。高难度动作很容易受伤,但是他们认为自己有责任,所以直到练到最好才肯休息,受伤的地方一直就没有好过。”但是Gambler却认为:“我们被邀请到这里,就是来帮助李霄云拿第一的,他很棒,我们合作的很快,每次过场我们都是最快的一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