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佩妮、蔡健雅、林宥嘉、曹格2009上海演唱会

2009年08月28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你呀,灵格”戴佩妮、蔡健雅、林宥嘉、曹格2009上海演唱会

  时间:2009年9月19日 19:30

  地点:源深体育中心

  票价:1280、980、680 元/内场

   680、480、280、180 元/看台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5801.htm

  ----看点:当今人气超高的四位艺人,分别来自不同的领域。

只因他们有着共同的创作实力及及其独特的嗓音,所以才有得这种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在这个秋高气爽之日领略本场演唱会为我们带来的音乐震憾。四位艺人是当今乐坛炙手可热的四位唱将,不同的年龄层吸引着不同的粉丝群,四位独特的唱功给当今的华语乐坛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蔡健雅于1998年,以创作人的身份受到台湾音乐界的支持,还没发片就已经帮歌手创作了。在1999在台湾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国语大碟“Tanya”。自专辑发行后,获得许多歌手和音乐人的肯定,在2000年在朋友邀约下帮他们写歌。2001年开始,她在获得著名音乐人歌手如李宗盛大哥、陶喆、王菲等人力挺,开始为更多人写歌,也同时在2002获得金曲奖的肯定,入围了最佳作曲。

  戴佩妮1978年4月22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州,金牛座,B型,为当地华侨第三代;父亲是当地某所学院(南方学院)某部门主任。外型极具东方色彩,带着古典灵韵的美感,但个性坚定、有自我主张,拒绝过度美形;属典型的外柔内刚。出道10年,已经举行过三场大型售票演唱会,正式发表了7张全创作专辑和1张线上数字专辑。她的音乐已经在华语乐坛独具一格,占有一席之地。她将继续走自己的音乐道路。相信未来的路上她会带给我们更多好音乐。

  曹格首张专辑的选曲来看,他所写的曲偏向R&B较多,假音与转音方面替歌曲营造了一股气势,如《寂寞空气》就有最佳的表现,这首歌是结合了R&B、Rap和Hip-Hop,曹格在歌曲里表现了e世代新人类的作风,无论是演绎或曲风,都是这张专辑里最活泼也最讨好的歌曲,一听就喜欢。一首《背叛》为人疗伤让人心碎。

  林宥嘉稚嫩淳朴的声音以及帅气的面孔迷倒一片85后的年轻人群。他的音域阔达二十三度。除了爆发力十足的高音域,他丰满醇厚的低音更受到知名音乐人张宇和黄韵玲的大力赞赏。林宥嘉也拥有优秀的歌唱技巧,不管是气音还是转音、假音,他都能掌控自如。除此之外,演唱时投入的表情和日渐圆熟丰富的肢体语言,也成为他独特舞台魅力的一部分。

  返回订票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