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青岛发布会 石天琦携手王子齐亮相

2009年08月28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天琦、王子亮相发布会
石天琦、王子亮相发布会

  日前,时尚青春影片《精舞门2》在青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力邀两岸三地、美国、韩国的街舞高手及知名艺人加盟。发布会现场,在继陈柏霖,谢天华,周奇奇(博客)出场后,石天琦和“棒棒堂”王子双双亮相,引来王子的歌迷一片欢呼,石天琦自称“很沾光”。

  内地青春女星石天琦在片中饰演王子的女友红袖,谈及“潮人”这个概念,石天琦表示,潮人首先必须是时尚的引领者,走在时尚的前端,同时还得是个有创意的时尚达人,最重要的是外表和内心要一样的健康阳光。

  作为九零后潮人代表的“棒棒堂”王子,其贵族气质迷倒了众多女生,石天琦表示在跟王子合作之前,感觉对方是偶像气十足的大男孩,合作过程中发现,王子绝对是实力派偶像,很有爆发力。石天琦笑称,演王子的女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原来因为王子歌迷众多,在拍戏过程中,每天都会给演员们送水和零食,甚至在天热的时候会有歌迷跑过来给二人扇风。发布会现场,石天琦手中捧的大束鲜花,中间赫然立着一张小卡片,原来也是王子的歌迷所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